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红桃K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桃K:换外援意味着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7:23 体育周报

  根据统计研究,比赛中任一方的情形可归为四种状态。按攻势由强弱依次排列为(括号内为胜率):过度攻击状态(约30%);强均势状态(约80%);弱均势状态(约20%),反击状态(约35%)。引进达比旨在为抢分而打攻势足球,而本来红桃K在多数场次局面已有优势,这样势必形成过度攻击状态,这种状态的胜机具有三层,成本却是很高的。要冲A,我们要的是3分,这种状态持续下发展,久攻不下,必有后患。

  本来红桃K的攻防转换速度比较慢,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靠的是整体优势。达比加盟后肯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进这种状况,并可以丰富进攻路,而如果对手进行密集收缩,任何前锋都会发怵,这样又产生几个问题,为一个人而放弃原有的整体进攻是否值得?几种战术的兼容性怎样?调整的时间够不够?如果依然采取以前的打法,则以达比换费拉里的效用体现不出来,甚至使防线更紊乱。如果将攻防的重心后撤,以留给达比更大的冲击空间,则显然需要较长的调整时间。

  费拉里走后的空缺谁来顶是与之相关的另一个问题。曾、冯速度慢,对抗能力不强,对付强力前锋太吃力。依里亚斯缺乏组织进攻能力,甚至会形成恶性循环,本来就薄弱的后防岂不更是问题多多?如此这样,最理想的只有依靠整体的配合来弥补这一空缺了。这又回到一个老问题,以前都没能做到的,在这么短时间内能做到吗?龚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殷立华新招战亚泰 (2000/7/27 06:59)
红桃K:杨红华证明实力 战亚泰欲雪前仇 (2000/7/27 06:57)
辽宁:足协杯战红桃K法布雷斯上场之谜 (2000/7/25 14:51)
红桃K:“九头鸟”你拿什么冲A? (2000/7/25 14:03)
红桃K:敢于冲A 允许失败--殷立华确定目标 (2000/7/24 15:5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