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日:自信+能力--塔瓦雷斯谈松日必须两只脚走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5:12 新民晚报

  老塔果没有食言。正像自己两个月前离开中国时说的那样:“我还会回来的。”塔瓦雷斯回到了“阔别已久”的中国。球场,一样的喧嚣与浮躁;老塔,一样的自信与率直。

  老塔回到松日,可谓众望所归。上一轮负于太阳神队后,松日老板潘苏通又萌发了换帅的念头。他请队员们给4位候选人刘平豫、李勇、路建人、塔瓦雷斯投票。结果老塔全票当选。

  但是老塔口无遮拦的脾气,会令潘苏通难堪吗?“我能管住他。”潘苏通一本正经地说,“我跟他都约定好了,他不能给报纸写稿,也不能对记者胡说八道。所以我以后也不能随便给记者讲了,我一讲,他就找到借口了。”光说不行,潘苏通还把老塔的手机给换了。

  白衣红裤的塔瓦雷斯前天下午首次出现在松日队的训练场,受到了队员们的掌声欢迎。一直喜欢滔滔不绝的他,这次在开场白中倒是简单了许多:“我不想说太多,现在的形势明摆着,大家都清楚。除了努力工作,我们别无选择。”

  大概是兴奋过度反而紧张起来,队员们在前20分钟的传球训练中,失误频频,急得老塔连连吆喝。两个小时的训练接近尾声,老塔把队员们聚集在一起说:“在甲B中,我们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实力。对于一支球队来讲,自信是左脚,能力是右脚,我们必须两只脚走路。”

  不过,私下里老塔还是很为这支球队担忧。他的原话是:“只有上帝能救松日。”

  有一点倒是肯定的。有意无意中,奄奄一息的松日成了塔瓦雷斯在中国足坛东山再起的跳板。看着吧,赛季结束,老塔说不定又会成为各路英豪抢手的“绿茵导师”了。高兴、郭奋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塔瓦雷斯执教鞭 薪金与球队保级挂钩 (2000/7/24 16:29)
松日:心情极佳的塔瓦雷斯昨日带队训练 (2000/7/24 11:44)
松日:老塔二进宫的台前幕后 (2000/7/24 08:13)
松日:球队经历特殊时期 刘勇担任过渡教练 (2000/7/24 06:46)
松日:塔瓦雷斯肯定重拾教鞭 下周即将正式任职 (2000/7/23 11:4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