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日:塔瓦雷斯执教鞭 薪金与球队保级挂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6:29 羊城晚报

  昨天中午,塔瓦雷斯与松日俱乐部达成协议,从即日起出任松日队主教练。这是塔瓦雷斯自1998年执教松日队后,再度接过该队帅印。

  昨天上午,塔瓦雷斯与松日老板潘苏通就有关细节进行了商谈。按潘苏通的意思,帮助松日队保级是塔瓦雷斯重返该队的首要任务,老塔的酬金也与保级成败直接挂钩。至于塔瓦雷斯在松日队的任期,双方暂时还未谈妥,这要等到联赛结束后才有定论。昨天下午,塔瓦雷斯来到球场与队员见面,然后开始了他本赛季执教松日队的第一堂训练课。

  种种迹象表明,另一位与松日队有着深厚渊源的前主教练刘康可能会以助理教练的身份重返球队。尽管老塔并没有在与潘苏通的谈判中将刘康当作筹码,但他对这位昔日的合作伙伴充满了渴求之心。

  早在来华前与松日俱乐部的接触中,塔瓦雷斯就已明确表示:希望让刘康担任其助手。这次在韶关与潘苏通会面,他再次主动提出让这名旧臣归队。经过几番权衡利弊,潘苏通表示:如果塔瓦雷斯认为球队需要刘康的话,他可以接受这一要求。看来,刘康重归松日队的障碍已被基本扫除,剩下就要看他本人的意愿了。

  在塔瓦雷斯抵达中国的前一天即上周四,松日队主教练刘平豫离开了球队。昨天,他与守门员教练袁永年一起,乘火车返回南京老家。临行前,他向俱乐部请假说:“我要回家休息一段时间。”据悉,在刘康一事没有最后结论前,塔瓦雷斯的助手初步确定为松日二队主教练、去年广州白云山队的主教练李勇以及松日队另一名助理教练魏世立。王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心情极佳的塔瓦雷斯昨日带队训练 (2000/7/24 11:44)
松日:老塔二进宫的台前幕后 (2000/7/24 08:13)
松日:球队经历特殊时期 刘勇担任过渡教练 (2000/7/24 06:46)
松日:塔瓦雷斯肯定重拾教鞭 下周即将正式任职 (2000/7/23 11:48)
松日:能否同老塔牵手看缘分 (2000/7/23 09: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