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日:塔瓦雷斯肯定重拾教鞭 下周即将正式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1:48 天府早报

  塔瓦雷斯入主松日一事终于有了定局。据记者昨晚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的可靠消息,塔瓦雷斯将从下周起,重拾松日教鞭。

  虽然松日方面一直对塔瓦雷斯重掌教鞭一事遮遮掩掩,并一再对外宣称老塔还没有到广州。不过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塔实际上于21日就已到达了广州,并一直就此事与松日方面进行磋商。事实上,请塔瓦雷斯回来重掌教鞭一事松日计划已久。昨晚,就合作的细节问题,老塔与松日老总潘书通一直商谈至今日凌晨。

  据了解,松日现任主教练刘平豫已经于昨日下午搬离了主教练的房间,在塔瓦雷斯上任后,他将出任松日队的领队。而老塔重回松日的一个重要条款——刘康必须一起回来,目前这也得到了松日方面的认可。虽然潘书通与刘康的个人关系相当紧张,但在“保级大任”这面大旗下,个人矛盾已经放在了一边。刘康将出任松日队的助理教练。

  这两天,松日和塔瓦雷斯将继续就包括任期目标、薪金等合作的具体条款进行商谈。估计下周一松日将正式向外宣布这一消息。粤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能否同老塔牵手看缘分 (2000/07/23 09:42)
松日:塔瓦雷斯难舍中国情 (2000/07/22 17:55)
松日:老塔昨清扫“复婚”障碍 (2000/07/22 12:22)
塔瓦雷斯在中国足坛“招摇撞骗” (2000/07/17 17:32)
与塔瓦雷斯谈--李其纲 (2000/06/08 17:01)
塔瓦雷斯的悲剧--吴晓燕 (2000/06/05 19:01)
黯然离开中国--塔瓦雷斯的“城南旧事” (2000/06/01 09:43)
老塔 你肯定不是一只“火鸡”--明月彩云 (2000/06/01 22:37)
平安:一个钱字了断孽缘--老塔下课的台前幕后 (2000/05/18 11:13)
平安:深足副董事长黄康说老塔也不容易 (2000/05/18 11:0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