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市委书记关注赛区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晓兵报道:近日,由于七一五事件的负面影响,陕西足球陷入了很大的压力之下,不过在反思后的沉淀中,球迷们已经能清楚地认识到拥有一个金牌球市的来之不易。对于足球场上发生的一切,特别是近日来全国各家媒体对陕西足球的关注程度,使得陕西足球坐在了火山口。

  正因为如此,西安赛区的赛风建设也日益成为陕西各级党政领导关注的问题。前天,陕西省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崔林涛就曾专门召开会议,对七一五事件中陕西部分球迷的不冷静表现提出了严肃的批评,他说,作为一个有着深远历史的文化古都,应该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文明素养,但个别球迷在七一五事件中的表现显然与之相差甚远。陕西足球之所以在逆境中顽强不屈、在困难中前进不止,与球迷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但陕西足球也绝不会允许任何有悖体育道德风尚、违背国家法律的事件发生。为此,崔书记强调,虽然七一五事件已成为历史,但作为一个热爱陕西足球的人来说,一定要痛定思痛,用实际行动为陕西足球助威、为陕西大发展努力、为已经到来的西部大开发营造良好的氛围。

  事实上,七一五事件后,陕西球迷大多是为该事件的负面影响而深感遗憾,并相继采取实际行动为挽回影响而努力。前一阶段外界盛传的球迷围攻西安某知名报社的消息,实为子虚乌有,实际情形在笔者与该报社体育部主任通话后得知,当日只是有二十多名球迷来到报社,要求观看录相而已,其间并没有什么过激行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国力将退出联赛”纯属谣言 (2000/7/22 10:47)
国力:坐镇宝鸡 点球战胜南斯拉夫拉德队 (2000/7/22 07:31)
国力:俱乐部致球迷的一封公开信 (2000/7/21 17:59)
国力:重罚后宝鸡第一仗 今日迎战南斯拉夫拉德 (2000/7/21 14:13)
足协要国力主场放在石家庄 国力考虑退出联赛 (2000/7/21 12:28)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