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重罚后宝鸡第一仗 今日迎战南斯拉夫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4:13 新闻晚报

  陕西国力队将于今天在宝鸡市体育场与来访的南斯拉夫拉德队进行友谊赛。

  这是陕西国力队在受到中国足协严厉处罚后的第一场比赛。陕西国力俱乐部于7月19日专门就与拉德队比赛一事向中国足协提出咨询,得到的答复是处罚条例中所指的是甲B联赛,与其它赛事无关。这样,原定今天在宝鸡的比赛将如期举行。

  从陕西省球迷俱乐部获悉,尽管这场比赛水平不会太高,但仍有不少铁杆球迷准备赴宝鸡为国力队助战。(刘书云段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要国力主场放在石家庄 国力考虑退出联赛 (2000/7/21 12:28)
国力:球迷不理智换来沉重教训 (2000/7/20 15:50)
国力:足协处罚 俱乐部捉襟见肘 (2000/7/20 11:11)
国力:新主场宝鸡保险吗? (2000/7/20 11:07)
国力:俱乐部总经理李志民“足协牺牲我们” (2000/7/20 10:50)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