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八一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振邦足球俱乐部将于明年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3:23 云南日报

  八一体工队队长李富胜大校今天宣布,八一队将与大连明辰股份有限公司于明年共同组建八一振邦足球俱乐部。获得雄厚资金支持的八一队明年将以一种更加雄武的形象出现在国内足坛。

  李富胜说:“众所周知,八一足球队拥有胡云峰、黄勇、隋东亮、李蕾蕾等一批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但球队这几年成绩不理想,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受资金短缺的困扰。在今年甲B联赛过半的时候,大连振邦公司雪中送炭,决定助八一队一臂之力,支持八一队全力冲击甲A的目标。”

  李富胜最后表示,无论条件如何,八一足球队都要向八一男篮学习,发扬解放军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打回甲A,重振昔日雄风。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马邦杰、朱建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发射“响尾蛇导弹” 重燃冲A梦 (2000/7/20 06:04)
八一:3-0胜建业 醒盹有点晚 (2000/7/17 17:56)
八一:完胜建业 冲A自我感觉良好 (2000/7/17 11:11)
八一:为柳州“七七”车难捐款 (2000/7/17 07:17)
八一:主场完胜河南建业 打响冲A第一枪 (2000/7/15 22: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