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7名试训外援全部下课 俱乐部准备召回哈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9:02 华西都市报

  先后赶到温江基地试训的外援达到了7个,但结果令人失望,7人中没有一个被相中。五牛已准备召回哈桑。

  昨天是五牛球员销假集中的第一天,为观察外援,球队在40℃高温下打了一场对抗赛。7名外援皆为攻击性球员,临场表现一般。令五牛方面动心的只有今年初曾在厦门队效力的埃尔瓦多,但详细了解之后,发现埃尔瓦多有伤在身,只好放弃。这样,哈桑与五牛续约的可能性大增。

  五牛主帅郭瑞龙表示,原先考虑换哈桑基于两个考虑,一是五牛进攻较为疲软;二是哈桑近期表现不佳,几场比赛都有致命失误。不过郭瑞龙同时说明,哈桑只是暂时状态不好,水平没有问题,在没有特别好的外援时,不会放弃哈桑。

  据悉,成足俱乐部昨晚已与回摩洛哥休假的哈桑取得了联系,哈桑将在近日返回。

  但在昨晚,又有一名不速之客进入了五牛的选择范围,原在天津泰达队效力的智利外援欧亨尼奥已被调整,正在与五牛联络,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五牛方面尚未作出决定。胡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成绩基本令人满意 整体打法逐渐成型 (2000/7/20 05:58)
五牛:靠进攻保组 客场逼平国力 (2000/7/17 11:22)
五牛:裁判无咎球迷过火--赛场很平静场外有杂音 (2000/7/16 09:55)
五牛:郭瑞龙称五牛队已“上了一个台阶” (2000/7/16 09:32)
国力:五牛队是来西安的最好的对手 (2000/7/16 09:2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