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主场如取消损失惨重 拟弃主场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0:21 《足球》报

  记者昨天从陕西方面获悉,陕西方面有关人士表示,如果中国足协取消陕西国力队余下的甲B联赛主场资格,陕西队将考虑退出今年的甲B联赛。

  由于今年陕西国力队的甲B主场比赛是由国力俱乐部经营,据悉如果取消陕西队的主场资格,每场主场国力方面的损失将高达100万元,这是因为陕西国力队已经在球队的胸前广告、场地广告、门票等一系列经营项目中,与相关公司签定了合同,一旦不能保证主场比赛资格,国力俱乐部将成为毁约者。如果中国足协取消陕西国力队余下的4个主场比赛资格,国力俱乐部将损失400万元,这对陕西国力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据陕西国力俱乐部权威人士介绍,由于目前陕西国力队的积分已经足够保级,所以如果受到处罚,陕西队即使退出4场主场比赛,也不影响陕西队保住甲B席位,所以陕西队可能考虑退出余下的甲B联赛主场比赛。不过该名权威人士同时认为,如果中国足协仅停国力队一个主场比赛资格,陕西队仍然会坚持把余下的比赛打完,甚至不改冲甲A的目标。

  不过记者从中国足协有关方面获悉,中国足协即使取消陕西队的主场比赛资格,安排陕西队在第三地比赛,第三地依然会在陕西省境内,不会安排在陕西之外的城市进行,因为主要担心没有城市肯接这个烫手的“山芋头”。文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主场球迷闹事 静候处罚通知 (2000/7/18 09:24)
国力:西安呼唤文明球迷 (2000/7/18 03:15)
五牛:靠进攻保组 客场逼平国力 (2000/7/17 11:22)
国力:西安赛场球迷事件目击 (2000/7/17 04:12)
国力:西安球迷事件引起足协及公安部高度重视 (2000/7/17 04:09)
西安球迷闹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