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松日队日薄西山 太阳神初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7:32 羊城晚报

  全国足球甲B联赛昨天战罢第16轮,两场影响冲A和保级大局的比赛只有一场分出了胜负:太阳神队以3比1战胜“苦难同胞”松日队,迎来了两连胜;而宏远金嗓子队却未能在主场拿下同为冲A热门的红桃K队,痛失良机。

  甲B“领头羊”国力队本轮表现欠佳,被身处降级边缘的五牛队以1比1逼平。亚泰队则以1比1与浦东队战平。倒是近两轮保持全胜的舜天队冒了出来,他们以4比1大胜波导队,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三。这支后劲十足的“黑马”已与国力、宏远、亚泰、红桃K等队为伴,跻身“第一集团”成为冲A的有力竞争者。

  在保级漩涡中苦苦挣扎的太阳神队也显示出强劲的上升势头,近3轮2平1胜的佳绩,使他们与第10名的波导队仅差1分,保级曙光初现。尽管太阳神队的胜利是以“同城兄弟”松日队深陷降级泥潭为代价,但总算给广州球迷一个安慰:总不能让广州两支甲B队都掉到乙级吧?

  目前,除国力外,有望冲A的有亚泰、舜天、宏远和红桃K四队呈胶着状态;而需要保级的五牛、波导、太阳神和松日四队也纠缠不清,甲B首尾两端仍是一片混沌。曾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我玩不动了--潘苏通今年特别失败 (2000/7/17 17:02)
甲B:太阳神露出生机 松日前途渺茫 (2000/7/17 14:03)
松日:一年一个台阶 降组“两连跳”? (2000/7/17 11:30)
松日:球迷高喊“松日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2000/7/16 15:17)
甲B:太阳神射落“松日”--第十六轮综述 (2000/7/16 13:5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