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松日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松日:球迷高喊“松日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5:17 羊城晚报

  昨天,两支广州球队松日与太阳神的“同室操戈”,在接近40摄氏度的高温下拉开战幕。由于松日队战绩不佳,来韶关西河体育场助威的球迷寥寥可数;相比之下,由太阳神队请来的深圳“龙之风”球迷助威团则大有喧宾夺主之势。他们一行45人独占看台一角,鲜艳的12面红旗在震天响的锣鼓声中飞舞,顿时让主队球迷黯然失色。

  上半时,两队主教练均排出新阵。太阳神队主教练周穗安启用郑聪与袁俊晖搭配打前锋,将近来状态甚佳的巴西外援艾迪瓦多暂时“冷藏”了起来;松日队主教练刘平豫则让队长赵昌宏和后卫麦克担当攻击手,“快马”温小明则坐到了替补席。

  开场伊始,双方在中场过多的纠缠令精彩场面难得一见。直到第25分钟,赵昌宏才为主队首开纪录。

  10分钟后,太阳神队即还以颜色,20号曾庆高禁区前一记远射,将比分扳平。此后,周穗安令旗一挥,遣上“撒手锏”艾迪瓦多,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下半时,太阳神队全线压上。面对客队咄咄逼人的攻势,松日队竟无专人盯防对方的杀手艾迪瓦多和卡塔拉伊,让他们如入无人之境。第68分钟,艾迪瓦多葫芦顶的一脚劲射,使本队以2比1反超。劣势之下,松日俱乐部老板潘苏通心急如焚,频频在教练席上越俎代庖调兵遣将。怎奈松日众将此时气已泄,他们在场上像“蔫”了似的懒于跑动,致使本队后防门户大开。完场前,卡塔拉伊和艾迪瓦多“双鬼拍门”,再下一城。

  赛后,松日诸将瘫坐在场地上,痛苦地回想着刚才的一幕。潘苏通上前拍拍周文栋的肩膀,安慰了几句就匆匆离去。望着他的背影,有球迷喝倒彩:“松日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王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松日队日薄西山 太阳神初现曙光 (2000/7/16 15:13)
甲B:太阳神射落“松日”--第十六轮综述 (2000/7/16 13:53)
松日:主场1-3负于太阳神后新闻发布会 (2000/7/15 22:44)
太阳神:3-1完胜松日 难兄难弟对抗 (2000/7/15 20:13)
太阳神:3-1胜松日 惹来“默契”球嫌疑 (2000/7/15 18:3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