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五牛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牛儿今遇狼 不甘心挨“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0:02 天府早报

   在西安打陕西国力,两年来五牛从未失手,即便是在最困难的1998赛季。现如今国力虽然排名高居甲B榜首,但已明显表现出后劲不足,而五牛也是连连丢分之折将,这也使得这场被称作“没有悬念的比赛”开始耐人寻味。

  与五牛队彭晓方停赛一样,国力队主力朱永胜本轮停赛,而奥利维拉由于状态持续低迷加上膝伤发作,俱乐部已召回鲁迪内、毛罗并已上报中国足协,鲁迪内顶替奥利维拉看来已成定局。朱永胜的停赛也使国力队阵型会有些局部调整,中后卫郭伟、前锋严屹都有可能首发出场。明确冲A后国力俱乐部已与每个球员签下了一份冲A成功后的奖励协议,国力队计划在未来的4个主场中至少拿下9分,以确保冲A成功,而俱乐部也明确表态冲A成功后不会对这批球员进行大换,这使得这场比赛被一些人看作了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

  五牛主帅郭瑞龙昨天却说,五牛并不是去挨宰的。联赛打到这个份上五牛任何时候都没有保留实力的资格,必须得全力以赴。欧显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前瞻]狼牛相斗 悬念不多 看点不少 (2000/7/14 22:35)
五牛:今日飞赴西安 郭瑞龙强调“以我为主” (2000/7/14 13:30)
五牛:战国力要“放水”?--郭瑞龙否定谣言 (2000/7/14 13:17)
国力队主教练卡洛斯卡洛斯:中国队马马虎虎 (2000/7/14 12:04)
甲B:[前瞻]舜天志在三连胜 国力主场欲屠“牛” (2000/7/14 11: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