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浦东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慢工出细活--浦东主场战亚泰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1:37 新闻晨报

  明天浦东联洋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由于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十分重要,心态的变化有可能决定最后的结局。

  两队实力相差不大,本场比赛亚泰的目标是保平争胜,而联洋队则必须全取3分,俱乐部近日重申“冲A”的目标不变,对亚泰的比赛全队上下发誓一定要拿下,很明显主队的压力要大许多。

  殷铁生这几年在甲A、甲B中摔打,赖以成名的法宝就是“防守反击”,亚泰队积分现在能排老二,很大程度上也正得益于此。他们“361”的阵型对联洋队的进攻是个巨大的考验,但更大的考验是心理上的,如果开局不顺甚至不利,那接下来的比赛联洋队将会更难打。

  俗话说“慢工出细活”,明天的比赛联洋队如果能做到这点,那胜利就将会属于他们。亚泰队的锋线靠外援罗伯特单打独斗,中场李洪政、邢锐和孙新波颇具威胁,但他们“防反”的打法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们的进攻。可以预料,联洋队在比赛中肯定有大量的进攻机会,只要有耐心,沉得住气,必定能取得进球。客队的后卫杨海波近来状态不佳,马赛罗可以好好利用,而盖达则会遭到亚泰队外援后卫托马斯的严密看守。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联洋队明天一战关系重大,但有平稳的心态比什么都管用。邵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浦东:咱们冲A希望很大--队员期待新转折 (2000/7/13 15:59)
浦东:重燃冲A希望 每场争取必胜 (2000/7/13 13:46)
浦东:主场战长春 冲A最后一搏 (2000/7/13 10:54)
浦东:混水还有鱼可摸 联洋还是要冲A (2000/7/12 09:48)
长春:亚泰屠牛续写主场奇迹 (2000/7/10 16:4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