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国力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败于水晶宫 “冲A计划”按部就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6:08 新民体育报

  中国国家足球队和英国水晶宫队的到来,把“地主”陕西国力队的风头抢去不少,但明确冲A目标的国力队对此却丝毫不以为然,仍然按部就班地实施着“A计划”。

  国力队本周的备战唯一称得上变化的,就是周一下午进行了有球训练,而以往周一全天都是力量训练。卡洛斯并没有为与水晶宫队的比赛进行针对性的训练,这也符合老卡的执教风格,他一向都是以“我”为主,首先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水平,以不变应万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卡洛斯的态度是:“我很高兴有这样的和强队交手的好机会,我们会好好珍惜的。这对球队是一次极好的锻炼,对队员的发展也是极有帮助的。所以,届时我会派上全部队员,让他们都能感受一下和强队交手的比赛氛围,我想这对打好联赛也很有益处。”

  国力上半场以主力出战,前20分钟打得较为积极主动,还曾有一次任意球击中门柱。不过缓过劲来的水晶宫队还是显示出了高出一筹的实力,他们在上半场后20分钟内连入两球奠定胜局。

  比赛打完了,国力队也算是对方方面面有了一个满意的交待。正如卡洛斯所说的,国力队的队员在赛后产生了不少的感触。许多队员有这样的共识:“虽然水晶宫队技战术比较粗糙,长传冲吊失误率也挺高,但他们始终坚持打身后球,特点非常鲜明。一支球队必须有自己的特色,并且要坚持下来,否则最后肯定没有好果子吃。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就是没有形成自己的东西。”

  国力队目前已进入冲A的实质性阶段,俱乐部在处理任何事情时都非常谨慎小心。前段时间西安出现了一些传言,为了澄清事实,俱乐部副总叶宝增特意偕队员张延一起到网站上与网友沟通。叶宝增在回答网友提问时,郑重其事地说:“国力俱乐部和球队现在已经统一了认识,一切都为冲A这个目标服务。球队目前非常稳定,队员的情绪也很高涨,表示愿意为球队实现冲A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叶宝增还就俱乐部的资金作了回答:“俱乐部已经为冲A准备了充足的资金,如果球队冲A成功,将得到300万元的重奖,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有传言说国力因为没钱不想冲A,都是无稽之谈。”关于前段国力队有巴西外援试训的情况,叶宝增也作了解释:“至少本赛季国力不会更换外援,马科斯等人仍然会在国力效力。至于明年是否换外援,那还要看卡洛斯的意见。”

  本周六,国力将主场迎战成都五牛。据分析,领先优势明显的国力队,尚需再拿8分到9分才能冲A,因此余下的4个主场就显得格外重要。据悉,国力队内部已经下达了必须获胜的硬性命令,以减轻主场比赛的压力。雨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巴西外援、甲B第一射手奥里维拉受伤回国 (2000/7/13 13:51)
国力:冲A命运掌握在我们手里--卡洛斯喜欢“变幻”战术 (2000/7/13 12:28)
国力:“隋波事件”三点澄清--叶保增两个重要声明 (2000/7/13 11:11)
陕西国力0-2不敌水晶宫--中英对抗赛系列报道之五 (2000/7/11 23:16)
国力:水晶宫队昨抵西安 今晚挑战“西北狼” (2000/7/11 10:2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