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江洪:国力并非强队 我们靠信心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8:46 体育周报

  在苦苦等待了八轮比赛后,江洪终于又回到了国力队的首发阵容中。在对太阳神队的比赛中,这位前国门表现上佳,为球队2比2逼平对手立下头功。赛后江洪如释重负,他说:“广州这天气太闷热了,今天打平真不容易。”

  回到驻地,江洪感觉好像要虚脱了,他说:“现在我还流虚汗呢,今天的比赛打得太艰苦了。上半场还只是闷热,下半场就不一样了,少一人的太阳神队完全打疯了。而我们的队员明显对这里的闷热天气不适应,到了下半场跑不动了,倒好像是太阳神队十一个人打我们十个人。他们两个外援前锋好,埃迪瓦多没得说,他一个人就把我们的后防线搅得乱七八糟的。卡塔拉伊的突破也防不胜防,我站在最后一道防线上紧张得要命,高接低挡累死我了,估计这场比赛打下来要掉好几斤肉。”

  显然太阳神队的表现令江洪有些始料未及,他说搞不懂太阳神队打得这么好,怎么会落到要降级的地步。论外援,太阳神在甲B中属一流;论国内球员,起码比国力队的一帮队员强多了;论教练,周穗安也不错,但太阳神队的积分就是上不来。对自己所在的国力队,江洪同样是“看不懂”:国内球员都较差,大多是跑龙套的角色,全队全靠三名外援支撑着,这三人状态不佳,球就没法踢了。像对太阳神队的比赛,几名后卫还防不住一个埃迪瓦多,这就是能力问题。但就这种水平的球队,现在却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江洪也调侃地说:“我就搞不明白,国力队凭啥能够称雄?我们这帮队员在甲B充其量也就中游的水平。你说这场比赛裁判对太阳神有些不公的话,我们俱乐部又没钱,裁判凭啥帮着我们?”

  谈到国力队的冲A前景,江洪说了一番很有意思的话:“我们现在完全是在靠信心踢球,因为论实力我们在甲B肯定不是最强的。但我们队的开局打得好,赢球了队员们自然就会有信心,长时间排名第一你说队员信心能不足吗?我们现在冲甲A也就是个信心问题,现在是领头羊,所以打谁都不怵,成绩就一路上来了。如果几场没打好,信心一丢,这球就没法踢了。”

  据悉,国力队现在又有换外援的打算,连续几轮未进球的奥利维拉是下岗的首选,接替他的可能是卡洛斯在巴西带过的一名身高1.97米的前锋。沈纯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客场平太阳神 暴露三大隐忧 (2000/7/8 22:13)
太阳神:未尾兵2-2逼平领头羊 国力迎来首场平局 (2000/7/8 19:13)
国力:客战太阳神2-2 终“圆”平局梦 (2000/7/8 18:18)
太阳神:主场2-2平国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8 17:57)
太阳神VS国力:首尾之战难度大 (2000/7/8 10:5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