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主场一球胜松日廖萨对队员射门能力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9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Chenxn报道:江苏舜天队在上演了各种各样射门之后,奉献给现场球迷的却仍只是个1:0,凭借开场仅仅9分钟时阿格鲍的一记挑射,舜天队艰难地战胜广州松日队。

  本场比赛是舜天队在经过4个客场、1个主场比赛后重新回到南京作战,乌克兰教练廖萨仍然排出361,阿格鲍一个人突在前面,身后则是里贝罗和李春成为他提供支援,久疏战阵的翟伟忠代替停赛的魏大勇出任盯人中卫。一开场舜天队就将战火烧到对方半场,以凶狠的前场抢截令技术细腻的松日队难以发挥优势,赵昌宏被牢牢看死。第9分钟,松日队后卫达利波尔防守失误,舜天队前场断球后由里贝罗外脚背挑传过头球,阿格鲍冲进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巴维尔以一记巧妙的挑射率先敲开对手城池。从此以后,主队就向观众展示了各种各样的射门,可惜无一命中。第13分钟,里贝罗中圈里断球从右侧肋部带球长驱直入,突然一脚大力抽射,门将巴维尔全力跃起仍无法摸到皮球,但球击中横梁后弹出底线。第40分钟,陆亿良禁区里一扣闪开后卫起左脚射门,球再次击中门楣。第44分钟,舜天队前场反抢,球弹到小禁区前,阿格鲍飞身插上抢射又被门将用身体挡出。

  下半时第1分钟阿格鲍头球攻门顶在近门柱上,第三次被门框拒之门外。第15分钟里贝罗外围突施冷箭,巴维尔脱手,阿格鲍补射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里贝罗再次获得好机会,但他软弱无力的射门被巴维尔接个正着。第26分钟陆亿良后点无人防守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门外。松日队躲过一次次必进之球后开始通过换人调兵遣将,人们担心欧锦赛上出现的击中门框必输掉比赛的规律会在舜天队身上实现。第36分钟松日队禁区外大力远射,门将范和平扮演了救世主,他飞身用单掌将球挡了一下,球砸在横梁上出了底线。最后的时刻里松日队将上半场盯人的黎梓菲推上锋线与赵昌宏搭档,对舜天队后防线构成不小威胁,好在后卫和门将配合默契,多次化险为夷。舜天队的反击也两次差点破门,唐京的补射偏出门外,而李春成和吴军两个人快速反击打巴维尔一个人,李春成的射门仍被扑出。最终舜天队只好接受了1:0的成绩。

  赛后,原江苏队主教练、现松日教头刘平豫对本队球员表现感到满意,而廖萨则一方面表扬俱乐部在球员身上做了许多工作,让他们放下了心理包袱,另一方面他也对球员们一次次错失良机感到忧虑。

  不过球迷们是快乐的,首先主队赢了球,然后又看到那么多搞笑的射门,从门楣到门柱,从打空门到补射,从单刀到无人防守的射门一应俱全,甚至还出现阿格鲍从中场带球长途奔袭50米,却将球带出底线的闹剧。如果舜天队再不提高临门一脚,后面的比赛恐怕将为此付出代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连胜难掩平庸 主场1-0力克松日 (2000/7/9 00:43)
舜天:主场1-0胜松日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8 21:32)
松日:客场至今无胜果 低调出战舜天 (2000/7/7 16:35)
舜天:[前瞻]战松日总经理潘强不敢言“必胜” (2000/7/7 10:30)
舜天:廖萨施三刀“客场虫”渐回春 (2000/7/6 17:0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