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春:亚泰1-0胜五牛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特约记者陈涛、田地报道:郭瑞龙(成都五牛队主教练):首先祝贺长春亚泰队在长春建市二百周年之际给长春市人民带来一个非常大的礼物。长春亚泰这支球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绩和进步。作为我们成都五牛队要在很多方面向亚泰队学习,尤其是在打反击和防守上。今天我对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很满意,他们尽了全力,当然在各种方面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方说那张红牌。我们今后要在技战术细节上多下功夫,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

  殷铁生(长春亚泰队主教练):这场比赛取得胜利,应该归功于我们队员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应该归功于支持我们的球迷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就考虑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五牛队是一支有实力、有经验的队伍。另外,特别是五牛队在更换了教练组以后有很大的起色。从昨天的训练我们就已经看到这支队伍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上半时比赛我觉得队员打的有些紧,特别是对方把我们的边线卡住后,造成我们中场组织无力。在中场经过调整之后,下半场比赛有所好转,在对方被罚下一个人后我们利用高中锋的二次进攻最终破了门,这里边有经验也有运气的成份。但进球以后我们的防守显得很乱,特别是最后10分钟,对方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同时我们队员因缺乏经验造成被红牌罚下。最后希望我们这支队伍通过联赛逐渐成熟起来,完成好我们最终的保级任务。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春:主场1-0胜五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8 18:01)
甲B:长春建城200周年 五牛不愿成礼品 (2000/7/8 10:13)
长春:[前瞻]亚泰VS五牛--雄狮吞五牛? (2000/7/7 14:36)
五牛:因故滞京3小时 客战长春不顺利 (2000/7/7 10:57)
五牛:抽调二线队员 大家竞争上岗 (2000/7/6 10:4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