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客战太阳神2-2 终“圆”平局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阿每报道:本赛季还从未获得平局的陕西国力,今天在客场与广州太阳神过招中,终于“圆”了自己的平局梦。在下半场45分钟里一直比对手多一人的优势面前,两度领先,却被顽强拼搏的太阳神2:2两度扳平。

  此役比赛对排名首尾的两支队伍国力和太阳神都是一个转折点。国力如客场战胜对手,则越来越拉大第二名的差距,积累更多的冲A本钱;而太阳神如果能主场获胜,不但可以加快自己追赶大部队的步伐,更为重要的是可以重新树立自己保级的信心。因此此役主场球迷对太阳神寄以厚望。从球场打出的“不是鱼死,就是网破”可见一斑。

  比赛开始,国力以451出阵,太阳神以541应战。一开场国力先声夺人,全线压上,向太阳神球门发起进攻。太阳神伺机进行反击。当比赛进行到第八分钟时,客队中场球员马科斯接队友中场传球,而太阳神后防漏人,面对门将,马科斯轻松破网,国力1:0先拔头筹。

  失球后的太阳神由卡塔那伊、梁剑峰组织了几次颇有威胁的反击。力拼中场,一度让太阳神抢得先手。国力队在领先的优势面前并不急于扩大战果,而是加强防守,特别是派专人盯死了太阳神的重点人物,使得太阳神锋线箭头艾迪瓦多屡屡空手而归。

  上半场进行到第三十分钟以后,太阳神加快了进攻节奏,艾迪瓦多接中场传球差一点形成单刀。由于卡塔那伊和艾迪瓦多临门一脚欠佳,不是射偏就是向天空发炮,错失了几次绝好机会。

  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太阳神5号彭锦波严重犯规被罚红牌出场。这无疑给了本来比分落后的太阳神一记闷棍。综观上半场,太阳神虽然在控球时间上优于对手,在射门次数上也多于国力,但总的感觉是进攻章法上显得紊乱,进攻点虽多,但机会把握上操之过急,整体配合较差,定位球也没有给国力球门带来威胁。

  下半场易边再战,卡塔那伊和艾迪瓦多表现非常抢眼。少一人的太阳神拼劲十足,攻势一浪高过一浪,试图从气势上压倒对手。比赛进行到十一分钟时,太阳神队员带球突破,陕西国力后卫在禁区将其绊倒,裁判判罚了一个角球。当比赛进行到十五分钟时,太阳神十一号卡塔那伊在乱军纵中接队友传球拔脚怒射,江洪脱手,球进网窝。太阳神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被对手扳平后的国力加快了进攻节奏。比赛进行到第十九分钟时,朱永胜在禁区前接队友传中倒地扫射,雷纳托补射,球进!2:1。过了不到五分钟,国力队后防失误,艾迪瓦多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直挂死角。顽强拼搏的太阳神又将比分扳平。当下半场还有十几分钟快要结束时,太阳神队向对方禁区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特别是艾迪瓦多利用自己对抗能力强、转身快冲击力强的特点,频频向江洪发难。反观国力,在比对方多一人的情况下,队员好象刻意要“圆”自己本赛季平局梦似的,场上不兴奋,攻势也打不起来,如果不是守门员江洪表现出色,此役国力可能要失望而归。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阳神:主场2-2平国力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8 17:57)
太阳神VS国力:首尾之战难度大 (2000/7/8 10:52)
国力:续约洋帅卡洛斯 本季制定新目标 (2000/7/8 10:21)
国力[前瞻]:打好提出冲A后的第一仗 (2000/7/7 22:31)
甲B:第15轮交战纪录 国力羊城欲饮太阳神 (2000/7/7 10:1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