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十五轮:[前瞻]天堂地狱各有所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晓兵报道:甲B联赛进入中后期后,各队在交战面前已无丝毫秘密可言,象冲A和降组形势的日趋明朗等,都明确地表明了甲B在经过初期的混沌后,已进入格局明显的收官期,应当讲,在经过十五轮的艰苦搏杀后,各取所需,天堂地狱各有所获的结果无庸置疑。第十五轮作为甲B很重要的一轮,肯定会沿着即定的轨迹将甲B战车推向前行。

  广东宏远VS上海浦东:宏远队的实力强大,在甲B不算是新闻,但本赛季的联赛中,宏远队除了向人们显示出不俗的实力外,还展现出了其极为脆弱的一面,即发挥不稳。连胜后连败几乎成了这只强队的运行轨迹。因此在经历了连折两阵的苦难后,宏远队主场急欲想拿下浦东队,不过尽管有三名主力停赛,浦东队也绝不是一只可以任人宰割的羔羊。以两队的状态和实力,各取一分的结局似乎更为合理。

  红桃K VS八一:如同本赛季甲B处于榜尾的松日、太阳神两个难兄难弟一样,在排名靠前的位置也有两只公认的强队惺惺相惜,那就是本场的两个对手。事实上作为两只赛前公认的冲A热门,两队在赛季中前期的表现实在令人不忍一睹,忽上忽下、忽冷忽热全然没有人们预计的一样,虽然其仍处于甲B的前列,但几乎所有人都不可能再把冲A的焦点聚在他们身上了。因此本轮他们的比赛结果将极不易预测,不过主场红桃K胜的可能将大一些。

  太阳神VS国力:应当说这是本轮最不应该有悬念的比赛,以国力队目前的实力和状态而言,即使在主场,太阳神队也很难阻止国力队的冲A势头。不过唯一值得国力队注意的是,此前太阳神俱乐部已下达了全取三分的指示,况且哀兵出战的太阳神队也绝非鱼腩,国力队断不可掉以轻心。当然,本场比赛最大的可能是国力队在冲A路上再添三分。

  亚泰VS五牛: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亚泰队在主教练殷铁旦的指引下频有佳作,特别在主场的胜绩尉为可观。而在中途换帅后成绩反弹的五牛虽实力仍然不容小视,但伤兵的影响将使其变为名副其实的病牛,因此此番北行凶多吉少。

  波导VS建业:在主场先农坛体育场,波导队目前还未曾尝到过败绩,加上其球员特有的京都意识,本轮主场作战虽因宫磊等人的伤病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士气的高涨在很大程度上将使其继续扮演主场不倒翁的角色。相反,上轮主场败北的建业在内忧外患左右下,处在很微妙的状态,本轮客场征战,能取一分就是胜利,但不幸的,是恐怕这点儿愿望也很难成为现实。

  舜天VS松日:廖沙在率队客场战胜建业后,舜天队目前自上而下都处在和风细雨的美妙季节,客场虫的不佳形象很可能因廖沙的高明而烟消云散,在这种大好态势下,很难相信内乱不断的松日队会有什么惊人之举。本轮舜天主场战松日,只要队员不心高气浮,那么全取三分当在情理之中。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狮”牛大战一触即发 两教头各自低调 (2000/7/8 10:25)
甲B:长春建城200周年 五牛不愿成礼品 (2000/7/8 10:13)
甲B:第15轮交战纪录 国力羊城欲饮太阳神 (2000/7/7 10:18)
甲B:“黑色一周”要摆脱--广东绿茵军团走势预测 (2000/7/6 16:46)
甲B:[前瞻]“老二”席位极具诱惑力 (2000/7/6 14:4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