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太阳神VS国力:首尾之战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晓兵报道:自上轮国力俱乐部明确喊出冲A目标后,国力队自上而下均表示出了良好的前进势头,内部关系的理顺导以国力众将上轮主场能在平稳的心态下主场力擒实力不俗的广州松日队。事实上,作为本赛季甲B的最具特色的一匹黑马,陕西国力队在主教练卡洛斯的带领下已创造了不只一次的奇迹,目前可谓是正渐入佳境。从积分榜来看,国力队领先优势相当明显,与宏远等强队相比,处于冲A有利位置,因此,如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充分利用主场,尽可能拿下对弱队的比赛,将是国力今年能否如愿的关键所在。

  本轮的穗陕之战,由此将突现得异常重要。按理讲,以目前排在甲B老末的太阳神的实力而言,想撼动国力队的连胜势头似可能性不大,况且因联赛进程的不断前行,太阳神保级大业将日趋渺茫,这无疑会给其队员和教练更多的精神压力,本轮加上主场作战,其利弊昭然若揭,即可占尽天时地利,也要享受主场观众的巨大压力,因此对于急需一场真正的胜利的太阳神而言,此役难度更大。

  据有关人员讲,在近期连连丢掉不该丢的分之后,太阳神对内进行了极为严格的大总结,并为此制订了扭转的措施和时机,其实在太阳神眼里,拿下甲B领头羊的意义不言而喻,不仅在积分榜上能添得宝贵的三分,而且在队员士气、心态上将会产生难已估测的作用。为此在本轮赛前太阳神俱乐部达成一致力求三分的举动绝非空穴来风。当然,以哀兵出战的太阳神队,肯定会给国力队此行制造很大的麻烦。

  不过,对付象太阳神这样以地面进攻为主的南派球队,卡洛斯执教下的国力队并不很悚,从某种角度而言,这样的比赛反而是国力抢分夺权的绝好时机。可以预见,本轮由于客场作战,国力队将极有可能将阵型变为361,加大中场力量,破解太阳神进攻的线路,使其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之后,再利用几名外援的个人能力伺机进行致命一击,赚取胜果。因此,本轮虽然以衰兵之态出战的太阳神发挥不容小视,但如果国力队能摆正心态,不急不燥,那么获胜的可能性将极大。晓兵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