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胡之刚不论往事不谈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3:22 长江日报

  想忘记却不得不常常忍受记忆的折磨绝对是一种痛苦。昨日下午当红桃K队前主教练胡之刚率八一队来到姑嫂树足球训练基地训练时,眼前熟悉的一切以及不断上前打招呼的故人都让他想起去年的那段经历。胡之刚将再次面对曾毫不留情将其逐出武汉的球迷,与给过他荣誉、又把他所有尊严“毁灭”的红桃K队交锋,稍有不慎就可能重蹈复辙,在满是黑色的回忆中添上残酷的一笔。

  因此,胡之刚选择了沉默,他清楚地知道,在这块让他尽失尊严的地方,无论自己说什么都可能成为笑柄。他拒绝谈论红桃K队,拒绝谈论八一队,不提昨天也不提明天。他只是说:“比赛前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过去的事已经过去,还提它干嘛。红桃K队今年的比赛我很少看,就算看过一两盘录像,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八一队有19名队员参加了训练,没有看见隋东亮的身影。上半年红桃K队与八一队的比赛中,隋东亮给红桃K队制造了太多麻烦,此次他因伤未能来汉。和当年执教红桃K队一样,八一队训练时,胡之刚更多是站在一旁漫步,训练主要由助理教练指导,他只是偶尔发出几句简单的口令。训练主要强调用积极跑位接应对抗对手的贴身逼抢,这也许就是针对红桃K队的打法而专门设计的吧,八一队队员显示出了较好的技术。八一队的胡云峰与黄勇看上去都带着轻伤,但不会影响他们上场比赛。

  虽然胡之刚不愿谈,但在此前曾向外地媒体透露,有意在武汉打破八一队客场不胜的怪圈。提前两天来到赛地,这是头一个客队。如此举动足以说明胡之刚对比赛的重视程度。昨日训练中,突然下起了太阳雨,不知这对他和他的队员们会是个什么样的兆头。章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胡之刚打造八一新风骨 (2000/7/6 10:53)
红桃K:本周挑战八一队结果决定外援去留 (2000/7/6 10:26)
甲B:奚志康、胡之刚决战上海滩 (2000/7/3 10:04)
八一:军旅打出军威 客场逼平浦东 (2000/7/3 10:03)
浦东:替补队员立功--主场逼平八一队 (2000/7/1 23:2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