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前瞻]战松日总经理潘强不敢言“必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江苏通讯员chenxn报道:江苏舜天队本周六晚间将在南京主场五台山体育场迎战广州松日队,总经理潘强面对一片“必胜”之声却表示如果不认真准备,获胜将有很大难度。

  广州松日队由原江苏队主教练刘平豫执教,对江苏足球知根知底,上周打完陕西国力队的客场比赛后,第二天即悄悄飞到南京并继而直奔扬州市进行备战,直到周四晚上10:00才乘车返回南京。刘平豫称在扬州训练时老天很帮忙,没有遇到闷热的梅雨天气,整体训练质量不错,但问及松日队具体情况时,他却保持神秘,转而说起了对该队球员的管理,但当记者说到舜天队现状时他仔仔细细地听了进去,还发表了一些对江苏球员的看法。

  江苏舜天队在客场与松日队交锋时,因门将范和平的一次低级失误,导致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此番再战,江苏省内誓言胜利的呼声甚高,但总经理潘强并不这么认为。分析比赛前景时他表示尽管松日队看起来客场战绩不佳,至今未有胜绩,但该队实力不弱、特点鲜明,如果舜天队不针对对手情况做认真准备的话,过分言胜恐怕对球员将造成心理上的影响,获胜可能会有危险。

  据称,舜天队近期训练非常刻苦,也更加认真,分队训练时曾出现外援被本土球员抓得满胳膊伤痕累累。新教练廖萨得到了俱乐部高层好评,认为尽管时间尚短,还很难对他作出全面评价,但球队取得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廖萨施三刀“客场虫”渐回春 (2000/7/6 17:03)
松日:[前瞻]客场战舜天 球队不轻易言胜 (2000/7/6 09:00)
建业:负于客场虫舜天 再赠分惹怒球迷 (2000/7/3 12:25)
国力:冲A誓师拿松日祭旗 (2000/7/3 10:56)
甲B:[综述]国力主场反弹 舜天客大欺主 (2000/7/3 09:5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