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浦东:远征劲旅宏远三将缺阵 奚志康只敢争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3:37 新闻晚报

  上周主场艰难战平八一后,联洋队本轮将远赴广西南宁挑战广东宏远队。由于3名中场主力停赛,代理主教练奚志康坦言此行前途艰险,全队将全力以赴争取客场拿回1分。

  李晓、周毅和武明累计3张黄牌,下场将停赛,因此联洋队中场实力大损。按照惯例,在休息了1天后,周一上午全体队员回桃林宾馆集中。连续3天的训练,尽管队员们都热情高涨,但中场位置变化较大,大家很不适应,攻防有些凌乱。奚志康要求队员多加强协调保护,进攻时要多打门,丢球后则要快速回防。在训练中,进行了多次射门练习,盖达利用身高优势头球摆渡,由埋伏在身后的马赛罗抢点射门。

  上一轮主场战八一,如果联洋队能够取胜,奚志康就会被俱乐部扶正,可惜最终未能如愿。本轮客场对阵实力强劲的广东宏远,奚志康又将经受考验。近来有经纪人来俱乐部介绍外援,有传闻说菲力浦将要下岗。但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俱乐部并没有这种打算,一来新外援水平不能保证;二来菲力浦表现还尚可,不用花这笔冤枉钱。

  联洋队今天上午乘飞机前往南宁,比赛将于周六晚20点进行。邵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宏远:恶战前先灭后院火 (2000/7/6 17:04)
浦东:[前瞻]连平是“慢性死亡”--客战宏远要追求三分 (2000/7/6 16:32)
宏远:[前瞻]战浦东意欲终结二连败 (2000/7/6 11:51)
浦东:奚志康续任球队“代理主帅” (2000/7/5 11:45)
全国青年联赛 泰达青年队胜浦东 (2000/7/4 09:4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