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波导:李辉面临保级第一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1:01 球报

  在十四轮比赛过后,北京波导队排名第9位,与降级区之间已经拉开了一段距离。现在与广东的两支降级热门球队相比,波导队还有领先的4分可以作为缓冲。从表面上看,波导队似乎还输得起一场比赛,但是实际上,本周六与河南建业之间的赛事却是今年他们保级路上的第一个坎。

  首先,北京波导队今年在主场尚未输球,而在客场他们也没能取得任何一场比赛的胜利,所以主场作战,还是波导队抢分的关键。第二,波导队在本轮过后将面对两个客场,其中一场是与距离自己最近的降级球队——广州松日队之间的比赛,所以本轮赛事,如果波导队不能顺利拿下升班马河南建业的话,将会在今后的保级道路上增添许多不必要的障碍。

  在本周一二,北京经历了一个长时间的连续降水过程,由于天气的原因,波导队的训练只能放到室内进行一些力量的恢复。在昨天天气稍微转好以后,球员们才在主教练李辉的带领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有球训练,训练内容主要是防守时的对位盯人和队形在防守中的的左右摇摆换位。

  针对本队不能在场面优势的情况下进球,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主教练李辉并没有去刻意强调球员的心态,他认为这是年轻球员和一支球队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事情。对于本轮比赛,队员们表示,并没有什么很特殊的感觉,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他们会像以前那样去拼,并且对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充满信心。

  老将宫磊在上周受伤以后,一直处于休养的阶段,据他自己反映,其实在上一轮和红桃K的比赛时,他就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如果波导队情况紧急,出现落后场面的话,他就会临时“救场”。但是,虽然波导队在那场比赛中进攻不利,没有最终取得预计中的3分,但是主教练李辉考虑到他的伤势和今后的运动生涯,并没有派他上场。

  本周,伤势已经有所好转的宫磊很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但是是否能打满全场,可能还要看他的伤情恢复的情况,才能作出具体的决定。 罗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前瞻]“太阳部落”暗无天日 北京波导起起伏伏 (2000/7/6 10:41)
波导:杨朝辉耍不灵老枪 (2000/7/3 10:11)
波导:0-0平红桃K 排名继续下滑 (2000/7/1 21:09)
波导:主场0-0平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 20:56)
波导:今日迎战红桃K 李辉牵挂后防线 (2000/7/1 07:0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