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牛:抽调二线队员 大家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0:42 球报

  在皮特和戴元璐上轮“解禁”上场后,五牛队本来已感到阵容较为整齐,但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后卫武力却又右踝脱臼,不得不把他从今日出征客场的名单中划了下来,伤兵累累的五牛队再次陷入了人员不整的困境。更巧的是,到目前为止,五牛队中受伤的队员基本上是武汉籍运动员——常卫巍、武力、刘磊、李胜、祁俊和罗里,看来这跟从小的训练质量有关。主教练郭瑞龙在训练结束后也提醒队员们,武力的受伤有主观原因,也有客观原因,希望队员在今后的训练中要学会自我保护。

  另一方面,成足俱乐部决定从五牛青年队征补三名队员到一线。目前,五牛青年队正在南昌进行全国可口可乐杯U-21足球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五牛队已取得了两胜两平的战绩,进入第三阶段的比赛已无多大困难,基于这种原因,主教练也同时为了能将三名替补完整送入一队,他已派出了四名队员于今日上午飞赴北京,准备参加7月13日的体能测试。这四名队员是前锋周威,有一定攻击力,体质好;前卫张贞杰,控球能力强;后卫程渝,身体素质好,头脑清醒;后卫杨柯,拼抢积极,但个头较小。主教练郭瑞龙认为:“他们的入选很大程度上是在队中形成一个良好的竞争氛围,目前队中整个训练气氛的确不错,但队员年轻,总会在训练中有小毛病,像上次杨晨和周宁从德甲回国后对我说,在那里所有队员都是抢饭碗,因此,我也经常教导他们付出的要对得起回报的。”

  “对这场比赛五牛队也作了充分的准备,长春亚泰队自从来了两名新外援后,实力的确有所改观,但这支队伍有他的特点:一是拼劲十足,特别是主场;二是防守反击打得很坚决,前面有李洪政,两名外籍,攻击力增强了,但甲B球队也就在伯仲之间,像广州太阳神队真就那么差吗?我看不见得,他同样有很多机会,可就是进不了球。”郭瑞龙看来是有备而去,“这场球我也要求队员放松去踢,像上一场比赛前我交待的那样,输球也不要输人,这是最关键的,何况我们并不那么差。”看来,五牛队踏上又一个客场,仍然需要的是耐性。 谢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五牛:右后卫武力受伤 今飞长春挑战亚泰 (2000/7/6 08:55)
五牛:调门不敢高 主要任务还是保级 (2000/7/4 18:08)
宏远:连五牛都打不过还冲A呀--陈玉良 (2000/7/3 12:20)
宏远:蜀道咽苦果 五牛满意取三分 (2000/7/2 14:42)
五牛:主场2-0胜宏远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 18:0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