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前瞻]“太阳部落”暗无天日 北京波导起起伏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0:41 球报

  江苏舜天胜广州松日

  广州太阳神负陕西国力

  广东宏远胜上海浦东

  长春亚泰胜成都五牛

  北京波导胜河南建业

  武汉红桃K平八一

  古谚云:天无二日,民无二君。广州松日和广州太阳神算是两个“太阳部落”,但在十四轮联赛过后,他们分列倒数第二和第一,并且已经与倒数第三名有4分的差距,保级形势大为不妙。说不定这哥俩会一起降下去,那样甲B连一个日头也没有了,可就真是“暗无天日”了。

  本轮广州松日队东去南京五台山攻擂。今年联赛中,他们的对手舜天队延续了以前的主场声威,虽然龙吟虎威不似以往,但是也没有让人从自己的嘴里掏走3分的记录。从上一轮他们能从中原建业那里夺食的能力来看,廖沙与球队之间已经找到“灵犀”,而上一场比赛独中两元的陆亿良的复活,则是舜天将松日继续推进深渊的征兆。

  广州太阳神迫切希望自己能在主场“扮猪吃狼”,但是他们肯定会发现自己其实是任人宰割的羔羊。周穗安的教鞭只是个麻杆,只要打第一下,就会暴露出它的“腹中空”。

  一直很想看好浦东,却突然发现他们无法带够足够的骑兵。周毅、武明、李晓三员大将的缺阵,使得奚志康只能寄希望于年轻队员的拼劲。但他们的对手是铁了心要冲A的宏远,所以“拼劲”只好带回家里来发泄了。

  都说跑马拉松不容易,最不容易的就是跑过30公里的疲劳期,长春亚泰与广东宏远就处在今年甲B联赛的30公里处,他们之间只差1分,谁把谁落下,都不稀奇。本轮雄狮洞中卧,五牛送上门,这肯定会成为殷铁生“口中”的买卖。宏远、亚泰的第二之争,看来还得延续。

  北京波导起起伏伏,主场总攒不够需要的分数。十四轮过后,保级区还在向他们招手。本场比赛过后,波导队将在两个客场连续受到“盘剥”。本周六,李辉要是不能在家里如愿得到三分,北京球迷很可能将一份担心一直挂到八月底。即便北京的球迷再仁义,李辉可能也不好意思面对家乡父老了。

  武汉红桃K和八一是两支拥有前健力宝球员人数最多的甲B球队。红桃K有三人在籍,而八一有三人是绝对主力。有消息说,殷立华帅位不稳,霍顿在上海等信儿接替。本轮在缺少冯志刚、杨小纯的情况下,如果殷立华受制于这些传闻想急于证明自己,而在新华路打攻势足球的话,吃软不吃硬的八一队一定会把他的下课铃摇得很急。好在从这名主教练的性格来看,他的手里还是有一把柔刀子的,所以,双方打平最合乎情理。 奕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黑色一周”要摆脱--广东绿茵军团走势预测 (2000/7/6 16:46)
甲B:[前瞻]“老二”席位极具诱惑力 (2000/7/6 14:45)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4轮完全战报 (2000/7/4 19:28)
甲B:冲A保级一线间 (2000/7/4 18:19)
甲B:联赛第14轮比赛黄牌、红牌及停赛通知 (2000/7/3 18:5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