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冈玻斯一定来 王少磊一定走--转会暗箱操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16:33 南方网

  联赛结束后,球员转会将“浮出水面”。外援方面,国安对现在的人员都不满意,目前俱乐部已经开始了寻觅工作,初步计划还是三条线各找一名。目前位居中场的伊利奇有些令国安难以取舍,他的优点与缺点同样突出,特别是他缺乏致命传球的缺陷与国安中场设想大相径庭,但是同时他的后场抢断又必不可少,因此在没有找到更合适的中场发动机之前,伊利奇很可能会成为惟一被留用的外援。对于国安欲召回冈玻斯,记者曾向教练组成员求证,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记者提出了“冈玻斯和邵佳一的位置重叠如何安排”的问题,教练组也对此感觉不好处理,如果冈玻斯真的回来的话,那么邵佳一也许会改到中间位置。

  内援方面,正如那句话“一定有人会走”。据悉,王少磊肯定会提出走,今年所有的比赛都算上,他才有两场首发,其他场次鲜有出场。即使是在训练时,他的地位、状况也是一眼就可以看出。其实,去年他本来就提出转会,就是因为乔利奇的一句话才留了下来,没想到乔帅的过早离去,让他就此耽误了一年;二号门将刘新伟正在通过好友四处联系去处,对他来说,姚健铁定的主力位置正在消耗他的黄金时期。

  在姚健重伤无法参赛的时候,刘新伟的表现的确不俗,但尽管这样他仍然没能争取到哪怕是一场足协杯的比赛。更有利的是,中国足协新近出台的不再聘请外籍守门员"的条例为刘新伟的转会创造了有利条件,他不仅能找到一个好的东家,而且还可能卖个好价钱;去年曾经萌生转会念头的谢朝阳因为难舍队长一职到最后打消了念头,现在已经逐渐失去主力位置的他估计不会再有更多顾虑,深圳平安将会是他的首选。

  南方的名字本也在转会名单之上,但是从目前的迹象看,魏克兴还有继续使用他的兴趣,所以他的转会可能已经微乎其微。在对待队员转会问题上,国安历来采取宽容态度,代总经理杨祖武的态度非常坚决,只要提出要走的,原则上是挽留,但不会强留,俱乐部决不会拿“必须效力五年”的条款制造障碍。(苏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40万美元请回旧将 冈玻斯有望重回国安 (2000/10/30 13:45)
巴拉圭客场力阻阿根廷 冈玻斯再次亮相(附图) (2000/08/17 11:50)
图文:巴拉圭逼平阿根廷 冈玻斯同队友赛后庆祝 (2000/08/17 11:32)
世界杯预赛:南美三强备战忙 阿根廷派专人盯防冈玻斯 (2000/08/15 22:33)
为什么卡西亚诺、冈玻斯、阿米尔一走就进球--李戈 (2000/07/25 16:50)
足协杯-隆鑫、国安众外授为饭碗而战 (2000/11/06 13:51)
国安俱乐部管理层人事变动 引援步入关键阶段 (2000/11/01 11:54)
申花引援良将难求 国安欲重金重召卡西亚诺 (2000/11/01 10:51)
我眼中的2001年国安主力阵容初探--快乐的熊 (2000/10/30 18:10)
甲A-球迷推称“国安之王”--王涛明年根扎国安 (2000/10/30 15:41)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