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拒绝引进洋门将有反响 足协称并非针对哪一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6:55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今年球员转会将不允许引进外籍门将,这在个别俱乐部引起了较大反响。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一民昨天表示,出台这一措施是出于中国足球整体利益的考虑,也是为俱乐部的未来着想,而不是针对哪一家俱乐部。

  杨一民承认采取这一措施是个应急的办法,同样是一种阶段性措施。

  据统计,今年甲级联赛期间,26支球队中有山东鲁能青岛海牛、辽宁抚顺、沈阳海狮、吉林敖东和广州松日等6队引进外籍守门员担任主力门将;职业化以来,上海申花、四川全兴和广州太阳神队也引进过外籍门将;目前将近有一半球队配备了专职守门员教练。(王亦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足协封杀外籍门将 法布雷斯乐得逍遥 (2000/11/3 18:49)
甲A联赛“中国门”行情一夜看涨 (2000/11/2 10:49)
不得引进外籍门将--甲A四俱乐部同唱反调 (2000/11/2 10:42)
鲁能-甲A赛场不得有洋门将?萨沙等待足协正式通知 (2000/10/31 09:41)
中国女足门将高红走近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附图) (2000/10/31 08:5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