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许勇:请霍顿就是一场赌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11:08 成都商报

  据上海《新闻晨报》昨日报道:“就是因为霍顿有过失败的经历,我们才请他”,四川全兴俱乐部副总经理许勇昨天在采访中语出惊人。

  “有失败经历的教练才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才会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这样,球队成功的可能性才更大,”许勇这样解释为何要聘用霍顿这位败军之将。

  “再说,霍顿是一位有着丰富执教经历的教练,他的水平已经得到公认。”许勇在谈到如果球队成绩不佳时,是否会让霍顿中途“下课”时表示,“前两次球队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这次,全兴会给他充分的时间,只要成绩不是太差,我们不会让他半途下课”。许勇说:“既然看准了一个人,就要给他机会。”

  “聘请霍顿是一场赌博,我始终这样认为”。许勇一言以蔽之。(鲁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足协改革外援人数 马麦罗如何处置有说法 (2000/11/3 13:00)
全兴-和霍顿仅在“接触” 牵线人中有谢强 (2000/11/3 12:43)
全兴-新赛季主帅锁定霍顿 球迷轮番“轰炸” (2000/11/3 12:07)
全兴:明年会更强--外援政策让俱乐部看到希望 (2000/11/2 18:26)
全兴-霍顿蜀中风头盖名帅 签约计划推迟 (2000/11/2 09:3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