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高原体能测试的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9:22 体坛周报

  日前,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将体测的权力下放到各俱乐部,这意味着每年春训期间由中国足协组织的甲A球员高原体能测试已经成为历史,而给这段历史画上句号的正是2000年1月30日那天的“雪中体测”。

  与往年相比,反对这种形式体测的势力好像第一次压倒了对手。实德队技术教练米塔是记者印象中对这种集中体测持反对意见的外国专家代表,其实米塔的意见又何尝不是科萨的心思。

  虽然这次体测之后不久,没有通过的甲A球员又到海埂与甲B球员一起参加了补测,但是30日的体测却是甲A球队的最后一次高原体测。当时老天爷好像有什么预感,昆明的天气变得非常反常。从29日晚开始下雪,而且越来越大。次日一早,整个海埂已经成了雪海,积雪将近40厘米。足协在昆明搞了这么多次体测,还是头一回遇到这么恶劣的天气。体测前一个多小时,正当大家以为这天的体测将被推迟之时,实德队不参加体测的队员在领队任举一的带领下,在11号场地上清扫出了一条一米宽的黑色跑道。实德队有多名主力要参加这天的测试,自然心情也比别人急。

  体测开始时,雪还在不停地下,体测还没结束,黑色跑道便很快又恢复成了白色。塔瓦雷斯隔着铁丝网看着第一组球员的测试,一边摇头自言自语地说道:“疯了、大家都疯了!”这一幕在整个人类足球历史中恐怕都是空前绝后的。这次体测共有43名队员参加了足协组织的甲A球队最后一次高原体能测试。(严益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作出调整-体测不搞了 摘牌顺序由下至上 (2000/10/30 13:55)
亚洲杯裁判集体通过体测 中国队要求队员服从判罚 (2000/10/11 05:3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