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天的我已人老珠黄--于根伟欲寻乌拉圭“婆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3:09 南方网

  刚刚身心惧疲地从“打人事件”里脱身出来,于根伟又进入了飞向乌拉圭的倒计时。采访前记者手头的资料显示,于根伟此次旅游是虚,接洽对他青睐已久的乌拉圭佩纳罗尔和民族两大俱乐部才是实。对此于根伟说:“他们看上我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两年后我的年龄也大了,况且到现在我也没有接到他们正式的邀请。治腿之余,顺便去那里考察一下,看看人家俱乐部的训练,日常安排和经营管理,总之是学习学习。跟签约的事扯都扯不上。这回去乌拉圭的主要目的,一是到当年给我做手术的医生那里复查一下腿,二是带我的女朋友出去旅游。”

  98年年底,在于根伟赴乌拉圭治疗腿伤期间,上述的佩纳罗尔和民族两家俱乐部都找过他,并开出了价格不菲的转会合同,其中民族俱乐部更是以半年17万美元的高薪,而且确保他主力位置的条件盛邀于根伟。回忆起这些,于根伟只是轻轻一笑道:“那都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两年前他们对我还算了解;但后来一点接触都没有了,到现在人家都没有再找过我。说那么多又有什么用呢?只能是些没根据的事罢了!”接着他表态道:“出国踢球的好处多得不用说,能出去当然好,谁不愿意出国踢球呀!如果真的能找到欣赏我,需要我的俱乐部,再谈好一些具体事宜,我想我还是会接受的。可现在真的没有呀!一旦有这样的机会,我还是想出国去镀镀金,看看人家的实力。”

  与张效瑞不同,泰达俱乐部并不阻拦于根伟转会,只是要求于根伟许诺找到合适替代他的人选,泰达队就可以立马放他走人。于根伟为难地向记者“诉苦”道:“我找不到这么一个人呀!真希望能找到这么一个,你帮我联系一下好不好?”过了一会,他又自我解嘲道:“泰达可能嫌我人老珠黄了,不想要我了,你瞧我连亚洲杯替补的名额都没有争上,我于根伟老了,你们媒体高估我了!”

  其实乌拉圭之行于根伟早在十月初就定下来了,结果因为变故而拖延至今。首先是由于好友孙建军的婚礼,于根伟说这是他哥们,不能不参加,于是带着女朋友出席了。接着又被“打人事件”拖住了后腿,现在虽然公安局给澄清了,但案子还没结。所以一直到现在,心里才塌实了下来,旅行又提上了议事日程。  

  看来亚洲杯上国家队的表现对迟迟未招入队的于根伟刺激挺大,尤其是近期他又官司缠身,言语间透出少许消沉:“没去成(黎巴嫩)挺遗憾的,但我想我们这一批人还是和现在国家队的人员具有相当的水平。我20出头就进国家队,全是自己闯出来的,没任何人捧我也没人帮我。我不喜欢天津和北京的媒体,老是猜测我没进国家队是和老金有矛盾啦,和米卢有隔阂啦,我不管他金志扬还是米卢,我只在乎自己到底具不具备去国家队的水平,如果具备,我迟早会去的。”

  提起本次旅程,于根伟说他除了乌拉圭还要到法国,巴西和香港兜一圈,记者问他知不知道尚在巴西圣保罗训练的红塔三队,于根伟连说他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他98年去过巴西,至今还怀念那里浓浓的烤肉香和特色玉米饼。有比他小好几岁的小女友相伴,他要好好地散散心。(南方体育 任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又添新战将 赵昌宏重返津门 (2000/11/1 13:01)
泰达-大帅还是乌拉圭人内尔松 (2000/10/30 18:27)
泰达-出访乌拉圭、宝岛台湾--“泰达之旅”年初开始 (2000/10/30 18:15)
泰达“中场天才”张效瑞有望试训德甲(附图) (2000/10/30 13:31)
泰达-于根伟赴乌拉圭踢球难 (2000/10/30 08:15)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