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足协改革外援人数 马麦罗如何处置有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3:00 成都商报

  记者昨晚采访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许勇时,就转会新规则出台后的外援注册与登场名额出现差额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本报体育部昨天也接到球迷来电咨询。为此记者昨晚采访了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一民。

   杨一民的解释为,每队赛季初注册报名外援可为4人或4人以下,但每场比赛出场名单中只能有3个外援名字。换句话说,每场比赛都将有至少一名外援连坐替补的机会都没有。即使某外援受伤或被换下场,替代他出场的也只可能是中国球员。这也是参照了博斯曼法颁布以前的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外援法规,所不同的是,意甲执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五选三”,而我们酌情将其改成了“四选三”。这也算是向国际惯例的靠近。

   那么,像四川全兴水井坊队马麦罗这样的永久转会外援又当如何处置呢?杨一民解释说,如果全兴队将其在2001赛季以自己球员的身份注册,那么他将占据一个名额,无论赛季中期是否会被转租他队。全兴副总许勇对此也保持了一致看法。但马麦罗到底留不留还要看新任主教练的用人标准。

   据杨一民介绍,新颁布的转会规则在12月份摘牌大会到来之前肯定不会再作修改,今年专门针对挂牌与撤牌问题做了详细规定。杨一民指出这是针对去年底摘牌大会上多起“悔婚案”的斗争措施。另悉,此次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三次摘牌大会将再度易址,以避免去年底在大宝饭店的拥挤场景重现。

   (本报记者   岳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恋爱高手马麦罗 (2000/10/23 21:04)
全兴-“黑蝴蝶”马麦罗有望重归东风帐下 (2000/10/23 08:55)
图文:马麦罗在甲B表现可圈可点 (2000/05/13 19:43)
太阳神:马麦罗重现杀手本色 (2000/04/23 15:12)
太阳神:马麦罗--冬眠的黑蝴蝶 (2000/04/17 11:49)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