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冲三甲-争第一--俱乐部降低新赛季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11:56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时力强)鲁能泰山俱乐部副董事长曹培玺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出泰山新赛季的目标是“冲三甲,争第一”,并要求俱乐部全力组织好下赛季的比赛,做好比赛前的各项准备,特别要做好引进优秀外籍主教练和球员的工作。

  曹培玺总结认为鲁能集团接手运作泰山俱乐部以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球队比赛创出佳绩,接手泰山的第二年,球队一举夺得了联赛和足协杯赛“双冠王”,今年在亚俱杯中顺利打入下一轮,联赛取得第五、杯赛进入前四的成绩,尽管这一成绩较去年不尽如人意,但泰山队具有良好的成长性,是年轻的、处于上升期的球队。两年来球队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树立了泰山足球的崭新形象,队伍建设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加强了后备力量的培养,俱乐部管理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对今后俱乐部工作,曹培玺提出几点要求:增强泰山足球为全省服务的大局观念,进一步加强泰山足球的管理和运作,努力建设百年俱乐部和亚洲一流俱乐部。全力组织好下赛季的比赛,做好今年工作的总结和明年的准备,新赛季的目标是“冲三甲,争第一”。这一目标比去年“创一流,争第一”的目标有所降低,但比较符合泰山的实际情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俱乐部老总邵克难闪电下别有隐情 (2000/11/3 12:54)
鲁能-邵克难动情告别 新掌门发表就职演说 (2000/11/3 10:11)
鲁能-军中无帅 训练照常--泰山训练恢复体能 (2000/11/2 17:33)
鲁能-宿茂臻、李小鹏亚洲杯归来返乡休假 (2000/11/2 17:14)
鲁能-守门员张蓬生宽利回来谈转会 (2000/11/2 14:2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