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半岛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球员转会教练确定--一堆烂事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3日02:11 半岛晨报

  自从联赛结束后,辽宁队就一直处于风平浪静之中。如果说这一现象在辽宁队的3周假期中还算正常的话,那么重新集结后的一周里仍然如此就显得有些反常。实际上,有一堆烂事缠身的辽宁队本不该如此沉寂。

  辽宁队表面上的平静无法掩盖背后亟待解决的诸多问题:俱乐部总经理是否“下课";主教练是否继续聘用王洪礼;是否放曲圣卿等队员远走他乡;何时付清亏欠队员的工资、奖金等等,所有这些事情都关系着辽宁队明年的命运前程。

  球员的转会和教练的确定就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在今年联赛结束后,早早地就有实德全兴海狮、隆鑫等许多俱乐部开始在这些方面进行运作,他们中甚至有的已经将目光盯在了辽宁队队员的身上。与他们相比,辽宁队却由于俱乐部老总等人员尚未确定而将一切耽搁下来,而俱乐部的工作还仅仅停留在总结今年联赛的进度上,这不能不让关心辽宁队的人们为他们明年的前途担忧。

  目前,辽宁队急需解决的问题都十分棘手,而且这些又都直接关系到辽宁队的命脉。俱乐部人员不定,教练的人选也就不定,队员的转进和转出就更不能定。这些问题都解决不了,那么球队就无法进行下一步的冬训以及其他步骤,球队前进的脚步也就被拖了下来。对于辽宁队来说,这些问题如果早一天解决,球队就早一天走入正轨,明年的成绩就多一丝上升的势头。俗话说:“当断不断,必有后患。"辽宁队应该知道这句话的道理。

  当然,这些都建立在辽宁队明年更换老板的传言不成事实的前提下,否则目前的辽足肯定急不起来,而明年的辽足也就不知是个啥样子了。(张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细则”出台辽小虎静观其变 (2000/11/3 02:00)
辽宁-马东坡“回心转意” 留守辽足希望大 (2000/11/2 18:40)
辽宁:“自贬”大将支持足协限制外籍守门员 (2000/11/2 18:31)
辽宁高院救郑智等人出苦海 辽青十员大将挂牌出售 (2000/11/2 17:04)
辽宁-肖战波:“25岁”新规则的最大受益者 (2000/11/2 13:0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