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新政策打乱引援计划 球员转出难见动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5:05 体育周报

  赴欧考察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和副总瞿郁明已经结束了为期两周的行程回到上海。这几日,他们正在向市有关部门汇报此行考察情况以及最后确定主教练人选。至此,申花俱乐部有关明年的夺冠计划已经正式启动了。

  新帅人选浮出水面

  尽管郁知非关于选帅的事一直对外界守口如瓶,但据记者了解,郁知非此行考察的几位新主帅人选已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现南斯拉夫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和现南斯拉夫红星队主教练斯拉沃柳巴.穆斯林以及葡萄牙本菲卡队前主教练奥利维拉。此三人正是申花队明年主帅的热门人选。

  当记者就这几人的名字向申花副总瞿郁明求证时,他承认与这些名帅确实有过接触,但也坚持:“不过谁都有可能来上海,但也可以说谁都没有可能。”他说:“我们必须按照一套程序操作,现在真的不便具体透露。过一段时间,俱乐部会向公众详细披露此行的结果,包括彼德究竟为什么会离开申花队。”

  球员转出难见动静

  按照申花俱乐部下赛季的工作计划,其顺序应该是先确定主教练,然后由主教练在中方教练组的帮助下挑选内外援,12月份全队上海埂春训,在此期间有意转会的国脚可以赴欧试训。跟去年一样,今年申花队在春训后还将去澳大利亚集训。在澳洲呆上将近一个月后,就回来准备打下赛季联赛了。

  很多球迷非常关心申花队的情况,他们担心几名赴欧试训的球员一旦成行,申花队实力会大打折扣。不过据了解,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因为早在今年联赛后半阶段,就曝出申花国脚要留洋的消息,消息还称申花俱乐部正全力促成此事,而且,当事者双方对此都未予以否认。当时记者曾就“他们几个一走,申花队怎么办”的问题私下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交流,郁知非诡秘一笑说:“让他们去欧洲俱乐部试训是一回事,是否让他们转会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郁知非的话意非常明确,同时也表明了申花俱乐部对待球员转会问题的态度,即俱乐部完全可以利用价格这根杠杆控制队员的去留权。

  去年申花队有朱琪、申思、刘军、毛毅军等大批球员想要转会,这与球队成绩不好导致队员收入锐减有关。但今年这种情况不会出现,主要有四方面原因:其一是队员的收入增加了,主力队员的收入较之去年更有了大幅度提高;其二是明年主力队员的位置基本不会动摇;其三是大多数球员都有恋乡情结;其四就是明年上海市将下达夺冠令,为完成这一指标,申花俱乐部不会轻易放队员转会。

  新政策打乱引援计划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曾表示,申花队的一切事务包括球员转会等,都要等到主教练确定下来后再施行,但其实其引进内外援的计划已在悄然进行之中。申花队想要引进的内援位置是前锋和中卫,曲圣卿张玉宁都是申花优先选择的对象,还包括郑智、李玮峰等。其中除了李玮峰已决定留在恩师朱广沪执教的深圳平安队外,其余球员都有可能转会申花。

  但中国足协近日出台的转会新政策,打乱了申花俱乐部的引援计划。申花队是今年联赛的亚军,按照原先的摘牌顺序应是第二个摘牌,但新政策出台后申花队却落到了第十三位,这对申花队来说非常不利。此外,对外援引进也不太理想。由于彼德的离去,申花队上赛季的三名南斯拉夫外援已不太可能继续留在上海,而郁知非看中的隆鑫队外援比坎尼奇基本也与老东家答成了默契,卡西开出的70万美无的天价,一下子让申花对外援无所适从了,但为了完成这个夺冠令,申花这次势必会下点本钱。(陈子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祁宏灵气四射--三国脚亚洲杯归来话得失 (2000/11/2 11:28)
申花-新帅人选四五个 俱乐部将等待定夺 (2000/11/1 15:03)
南斯拉夫红星大帅成为申花热门候选 (2000/11/1 14:23)
申花引援良将难求 比坎尼奇欲离开重庆隆鑫 (2000/11/1 10:51)
申花-少年队悄组特种部队再度赴巴西留学 (2000/10/31 13:58)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