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山集中 先作总结--尚未有人提出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3:1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泰山队重新集中后的首要内容就是总结上个赛季的工作,然后进行了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

  昨日上午,队伍集中开会,全面总结上个赛季,对队伍工作作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然而对队员来说最关注的,就是转会报名问题,俱乐部告诉队员,谁想转会可以向中方教练或领队提出来,在适当的时机办理报名手续。因为足协对转会年龄作了调整,年龄限制由26岁下降到23岁,泰山队内符合转会条件的队员很多,但目前还没有队员提出转会申请。

  下午队伍进行了恢复训练,由于临时没有主教练,目前的训练只能由中方教练和体能教练佩佳共同带队,昨日下午训练的内容很简单,队员因一个月没有正常训练,跑起来显得有些吃力,但队员们心情都不错,训练气氛很好。门将萨沙也随队伍进行了训练,另外两名外援卡西和查尔斯还没回来。另据悉,俱乐部引进主教练和引进外援的工作也都有了进展。(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山高层人事重大变动 总经理邵克难离职 (2000/11/2 11:39)
鲁能-桑尼走人几成定局 泰山队员不敢轻言转会 (2000/11/2 11:17)
鲁能-接到“死亡判决书” 萨莎很无奈 (2000/11/2 10:52)
鲁能-“怎么会这样?”--泰山队员看转会新规则 (2000/11/1 09:40)
鲁能-后备力量崛起 可可维奇领军U-21 (2000/10/31 14:2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