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山人事重大变动 总经理邵克难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1:39 新浪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泰山俱乐部对外宣布了一项重要的人事变动: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调离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就任鲁能集团下属金穗期货总经理。新任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原任鲁能亘富公司总经理。

  继主教练桑特拉奇被削兵权后,俱乐部总经理易人是鲁能又一次重要的人事变动,显然与泰山队今年表现不佳、没有完成董事会年初确定的目标有关。

  在队伍新任主帅及内外援转会工作尚未确定的情况下,俱乐部总经理的变动,对俱乐部明年的备战工作将会产生何种影响尚有待观察。

  另据俱乐部有关人士透漏:鲁能俱乐部与新任主教练的谈判工作已经进入“商业阶段”,新教练是一位来自足球强国的名教练。(东莱、牡丹)

  附邵克难个人资料:

  出生年月:1963年8月31日

  学历:大学学历,学士学位

  职称:高级经济师

  职务: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工作简历:

  1985-1988山东电力局办公室

  1988-1992山东电力局政研室

  1992-1996鲁能集团海南公司

  1997.1-1997.12鲁通集团投资公司

  1998.1至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邵克难专心学管理 赴欧选秀要泡汤 (2000/10/24 11:32)
鲁能-接触的多是俱乐部管理层 邵克难身在欧洲难引援 (2000/10/16 20:09)
鲁能:曾3次正式提出休假--邵克难细说桑尼“隐退” (2000/09/21 10:22)
桑尼下课:邵克难的一大败笔--老桂 (2000/09/15 07:48)
鲁能:桑尼还和我们生活在一起--邵克难的声明 (2000/09/14 09:00)
鲁能:“我们应去寻找更深层次的东西”--邵克难访谈 (2000/08/24 09:13)
鲁能:邵克难后院忙救火 桑大帅连败思巴力 (2000/08/14 22:29)
“俱乐部为成绩不择手段”--邵克难酷评中国足球 (2000/08/14 11:24)
鲁能:“泰山内部出了问题”--邵克难自曝“家丑” (2000/08/14 10:52)
鲁能:不把好球员藏家里 邵克难后院忙救火 (2000/08/14 08:2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