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逆向”摘牌让实德“轻度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02:11 辽沈晚报

  在几项有关明年联赛的新政策中,“逆向”摘牌的转会制度对各俱乐部的影响可谓最大,而实德俱乐部则是其中受负面影响多于正面影响的一支。

  新的转会制度将摘牌顺序倒了个个,这使实德队在摘牌中处在了“捡剩”的地位,无法摘到最想得到的球员;而且,在弱队先摘的情况下,有许多球员都因担心自己的前途而不敢提出转会,所以不仅实德队,所有球队可能都失去了转到优秀内援的机会。

  实德集团副总裁李林贵表示,这对实德队肯定是不利的,这使实德队的许多计划都落了空。现在俱乐部正在对这一政策进行琢磨,争取拿出一个好的解决方案,以期将实德队的损失减到最小。

  虽然说“逆向”摘牌的转会制度对实德队产生了不利的影响,但是,从实德队目前的人员看,他们已经是国内最为优秀的球队了,如果实德明年外援引进成功,那么夺取联赛冠军以现在的实德队阵容已经足够。张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摘牌顺序改为由下至上 中国足协为何推行“新政”? (2000/10/31 15:57)
实德-甘愿坐冷板凳?新秀一声叹息无奈何 (2000/10/31 14:52)
鲁能-转会摘牌制度出台 泰山按兵不动 (2000/10/31 11:57)
全兴副总许勇:逆向摘牌有利于平衡甲A格局 (2000/10/31 09:23)
甲A-守望一段“情缘”--实德、立飞暂缓成交 (2000/10/30 17:41)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