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是八一就是中远--新赛季迟尚斌执教猜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5:08 新闻晚报

  亚洲杯赛后,国家队的教练班子马上要进行调整,迟尚斌和桑廷良将会逐渐淡出。据悉,桑廷良已经接受戚务生的邀请,明年将前往红塔队执教;而迟尚斌的去处却扑朔迷离,颇引人注目。

  由于阎世铎早就暗示国家队教练班子需要年轻化、科学化,金志扬和迟尚斌亚洲杯后只有1人能够继续留任。迟尚斌今年因为执教厦门队只参加了国家队14次集训中的5次,而在厦门队不幸降级后,不服输的他也有意在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因此,迟尚斌最终选择了退出国家队,重拾俱乐部教鞭。

  有关迟尚斌的去处目前有两种说法,一是入主刚刚升上甲A的八一队;二就是执教甲B球队上海中远队。相比较而言,第一种说法的可能性要大些。尽管前一段时间传出贾秀全有望重回八一队,并且贾秀全自己也回到了八一队红山口训练基地,但事情的进展却并不顺利。八一体工大队的一位掌握实权的领导和贾秀全矛盾由来已久,坚决不同意贾秀全回八一。他的目光早就放在了迟尚斌身上,八一冲A成功后的第一时间,这位领导就设法和迟尚斌取得了联系,并且发出了执教邀请。当时,迟尚斌刚刚和厦门队分手,人在国家队,他只是表示考虑考虑并没有给明确的答复。事情过去了一个多月,八一队痴心依旧,迟尚斌也有了这意思。

  至于上海中远队,那是因为它的前身浦东队和迟尚斌曾有过接触,想邀请他出任新赛季的主教练,而迟尚斌也表示相当有兴趣。但由于最近中远置业集团收购了浦东队,迟尚斌来上海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尽管中远队的新老板仍旧把迟尚斌列为热门人选,但有消息说徐根宝已经捷足先登,不过好在目前双方还没有签约,一切都还很难说。看来只有再等上一段时间,结果才会水落石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不会请外籍教练 传闻迟尚斌将入主 (2000/10/22 11:51)
厦门-迟尚斌三大“罪状” (2000/10/18 11:15)
金志扬、迟尚斌明年死跟米卢 (2000/10/16 17:11)
图文-徐阳、黄勇赛前对抗 迟尚斌“督阵” (2000/10/13 15:14)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