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新帅人选四五个 俱乐部将等待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5: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经过12天的“搜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和他的助手瞿郁民,夹着一大包材料前天晚上从欧洲足球的“人才市场”回到上海。

  据郁知非说,他们这次跑了南斯拉夫、葡萄牙、荷兰和德国4个国家,“见了许多人,这其中有本来有准备的,也有临时求见的,反正来者不拒”。“他们对到上海来执教都很有兴趣”,郁知非还说,现在许多欧洲教练都到中国来,“因为中国俱乐部给的钱多。”

  据称,此行回来大致圈了四五名,他们大多是现任的俱乐部主教练,年龄约在四十至五十之间,而且都取得过相当的成绩。其中南斯拉夫人三个,葡萄牙人和荷兰人各一个。具体人选的确定,郁知非说要由领导定夺。

  自1997年以来,申花俱乐部4年换了5名洋教练,每年老总们都要去欧洲或者南美的“教练人才市场”逛一圈,甜酸苦辣也算都尝遍了,只是不知这一次收获如何?(葛爱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斯拉夫红星大帅成为申花热门候选 (2000/11/1 14:23)
申花引援良将难求 比坎尼奇欲离开重庆隆鑫 (2000/11/1 10:51)
申花-少年队悄组特种部队再度赴巴西留学 (2000/10/31 13:58)
申花新赛季冲冠主力阵容将有惊喜 (2000/10/31 09:19)
申花-“乖孩子”祁宏爱吃水中物 (2000/10/30 17:42)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