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斯拉夫红星大帅成为申花热门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4:23 青年报-球周刊

  昨天,刚刚回到上海的郁知非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在本次历时近两周的考察中,郁知非一行先后对南斯拉夫、葡萄牙荷兰以及德国的部分足球俱乐部进行了考察,其中包括南斯拉夫的红星队和游击队队,一直与申花有合作关系的荷兰埃因霍温以及德国的慕尼黑1860等俱乐部。郁知非向记者表示,本次欧洲之行的确让他以及其他的申花领导层学到了不少东西,包括俱乐部管理方面以及经营方面的很多东西。

  据郁知非透露,目前手中已经有了不少欧洲教练的资料,此次考察过的每一个国家几乎都向他推荐了教练,同时他也面谈了不少教练,每一个人都很好、很有水平。郁知非也表示,由于聘用教练员是一个双向的工作,因此最终他所见过的那些教练对于申花提出的待遇是否满意,以及在进一步了解申花的情况之后是否还会像面谈时承诺的那样,确实还存在着不少的变数,毕竟那都是一些十分具有名气、很多人抢的大牌教练。

  目前,郁知非正着手将西游的收获制作成报告供各方审阅。记者与他通电话的时候,他正在赶制一份交给上级领导的介绍文件。郁知非说:“申花挑选主教练人选工作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就要看我们这次考察是否能够取得其他方面的认可。要知道,申花队在新赛季中的表现将影响到很多方面,因此球队在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自然也要听取多方面的意见之后才能作出决定。”郁知非表示,最终人选将由一个足球专家组成的小组来评定。

  申花重新集中训练的时间是11月10日,“要想在11月10日之前确定下任人选很难,但我们正在加班,努力让它成为现实!”郁知非说。有迹象显示,南斯拉夫红星队主帅拉沃柳博穆斯林将成为热门人选。(陈海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引援良将难求 比坎尼奇欲离开重庆隆鑫 (2000/11/1 10:51)
申花-少年队悄组特种部队再度赴巴西留学 (2000/10/31 13:58)
申花新赛季冲冠主力阵容将有惊喜 (2000/10/31 09:19)
申花-“乖孩子”祁宏爱吃水中物 (2000/10/30 17:42)
申花-圈定四大名帅 备选教练一大把 (2000/10/30 17:26)
申花-后防大将吴承瑛有三爱 (2000/10/30 17:04)
申花-为何没有女友?--祁宏老爸透露儿子秘密 (2000/10/30 16:31)
甲A-庞利:感谢上海 感谢申花 (2000/10/30 15:47)
申花-个中滋味谁人懂--贾秀全想回八一也难 (2000/10/30 15:46)
明年冲击世界杯的主力--申花队友赞祁宏 (2000/10/27 17:28)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