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俱乐部管理层重大调整 引援步入关键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董路报道:国安俱乐部管理层发生人事变动,已经维持了4年的国安俱乐部的管理层在今天发生了较为重大的调整变化。今天上午10时在国安俱乐部会议室,国安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副董事长李博伦代表董事会宣布,原俱乐部总经理张路升任俱乐部董事、副董事长,协助李博伦工作。原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杨祖武出任俱乐部代总经理,原俱乐部副领队胡建平升任俱乐部副总经理,同时兼任国安足球队领队及助理教练。

  与此同时,李博伦代表董事会也宣布了2001年赛季国安俱乐部足球队的教练组成员名单。俱乐部维持了去年后半赛季的教练班子,主教练仍然是魏克兴,领队胡建平兼助理教练。两名助理教练还有守门员教练李松海和体能教练今年年初的乔利奇的助手-来自南斯拉夫的米洛文。与此同时,李博伦也宣布了国安俱乐部各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相比于以往在俱乐部的各题部门的领导位置上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李博伦在今天的宣布会上说到,考虑要俱乐部的长远规划,基于对张路以往工作的肯定,董事会决定让张路升任副董事长。李博伦在解释为什么任命杨祖武为代总经理,而非总经理的时候说到,首先任命杨祖武出任代总经理行使总经理的权利,是对杨祖武在过去几年俱乐部工作当中的成绩的肯定,尤其是今年在保组大赛过程中,杨祖武随球队出征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功不可没。同时由于杨祖武原职务为常务副总经理,与总经理之间还有很大的区别,因此董事会决定以代总经理的形势让杨祖武先工作一段,在这个过程当中,给杨祖武一个熟悉总经理工作的机会,同时也是给董事会提供了一个全面考察、了解杨祖武各方面工作能力的机会。

  出任代总经理的杨祖武在会向北京媒体表示:作为他来讲,最主要的就是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快的找到自己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方式,能够比较顺利的实现职务上的变化,为俱乐部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足协杯即将开赛之前,国安俱乐部首先对俱乐部领导层,以及教练组人员最后的确认,表明了国安俱乐部希望从现在开始着力的抓好足协杯两场比赛的重要任务,同时要及早的开展下赛季的俱乐部和球队的各方面的工作,代理总经理杨祖武也向记者透露,目前国安俱乐部在引进外援和内援方面都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考虑,但是由于足协杯还没有开战,而且国内球员转会的具体的规则条款,以及具体的方式、方法还有待进一步的研究分析,因此暂不易公开要引进的内援和外援的具体的人选名单。在11月中旬之后,国安俱乐部将会统一行动,在引进内、外援方面展开有实质性的工作。

  在今天的宣布会结束之后,记者也就引进外援方面采访了刚刚上任的代总理杨祖武,最近有媒体披露国安俱乐部很希望将曾经在96、97赛季在国安队效力,并且立下大功的巴拉圭外援冈玻斯和卡西亚诺招回的消息。杨祖武对此透露,目前由于足协杯的赛事还在进行当中,尽管俱乐部有此意向,但是只是停留在一种初步的设想当中。具体的问题,包括球员目前的技术状态、转会费的多少,以及这两名外援回归的这种可能性,都在进一步的考证和分析当中。杨祖武特别强调,在选择外援的这一个问题上,接受以往的一些教训,应该是慎之又慎,必须有更充足的人选作为基础,在众多的不同类型,不同风格、不同水平和不同特点的外援基础上,由主教练和教练组最终结合球队的实际,在结合引进内援的情况下加以认真的考虑。这是董路今天上午11点向您发布的有关国安俱乐部的消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欲塑“梦幻锋线” 不惜重金回购卡西亚诺 (2000/11/1 11:09)
申花引援良将难求 国安欲重金重召卡西亚诺 (2000/11/1 10:51)
国安-吕军“退而结网”培养青少年球员 (2000/10/31 16:00)
甲A-球迷推称“国安之王”--王涛明年根扎国安 (2000/10/30 15:41)
国安-笑对足协杯 不想让球迷失望 (2000/10/30 15:30)
足协杯决赛一触即发 国安争分夺秒倾力备战 (2000/10/30 14:33)
40万美元请回旧将 冈玻斯有望重回国安 (2000/10/30 13:45)
高峰可能回归国安 海狮主帅人选引猜测 (2000/10/30 10:37)
聚焦亚洲杯赛场上的“国安双虎” (2000/10/27 19:00)
国安-足协杯首回合 11月5日主场战隆鑫 (2000/10/26 10:4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