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引援良将难求 比坎尼奇欲离开重庆隆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0:51 新闻晨报

  制度大变良将难求

  中国足协前日公布改革方案,在队员转会方面政策有所微调,即采用类似NBA逆向选秀的操作模式。这项方案的实行对申花队在新赛季挑选内援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由于“倒摘牌”政策的出台,联赛中排名第二的申花队在挑选内援的方面会吃不小的亏。昨天在采访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瞿郁明时,瞿郁明说,刚从欧洲回来,就得知中国足协的改革方案,由于目前都只是从报上了解,只有等中国足协近期下达正式文件后,俱乐部才会为此寻找对策。

  由于队中中场队员人才济济,申花俱乐部不准备从其他俱乐部引进前卫,前锋和后卫一直是申花队的薄弱环节,俱乐部有意通过今年的转会,对球队的锋线和后卫线进行一定的改善。辽宁队的两员强力前锋曲圣卿张玉宁早就引起申花俱乐部的注意,两人出于对上海足球环境的认可,也很愿意为申花队效力,前者更是放出话来“非申花队不去”。但辽宁俱乐部不可能同时将两员正值当打之年的前锋同时挂牌,尤其是张玉宁身陷“曲乐恒车祸事件”,估计成行的机率极小,估计曲圣卿来沪还有一定的可能。

  此外,彼德年中在申花赴巴西留学的青年队里相中5名球员,他们都将悉数上调申花队。据了解,这5名小队员实力不俗,对目前申花队员将形成一定程度的冲击。

  外援起了大早赶了晚集

  随着彼德回国,申花队的三名南斯拉夫外援也追随彼德而去,明年再续前缘的可能性不大,因此,物色新外援就成了俱乐部的头等大事。由于申花俱乐部对赴国外寻找外援心有余悸,怕短暂的接触不能对外援有深入的了解,因此,俱乐部将外援的选择定位在近年来活跃在中国足坛的“熟面孔”。

  申花俱乐部早在赛季结束前就将目光锁定在卡西亚诺和比坎尼奇两人身上。无奈,卡西亚诺和比坎尼奇已经成了中国足坛的抢手货,申花遇到的竞争相当激烈。据悉,卡西亚诺的经纪人通过本市一家经纪人公司一个多月前就向申花俱乐部进行推荐,由于郁知非和瞿郁明要赴欧选帅而将此事耽误了下来。近日从北京传来信息,老东家北京国安队将不惜重金,将卡西亚诺重召入队。申花俱乐部对重庆力帆队外援比坎尼奇甚是青睐。但来自重庆的消息称,比坎尼奇已与国内某球队达成转会意向。

  据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瞿郁明昨天透露,目前申花俱乐部的头等大事是选帅。在确定主帅后,物色内外援的事情才能进行。(鲁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少年队悄组特种部队再度赴巴西留学 (2000/10/31 13:58)
隆鑫-最佳外援比坎尼奇借生日答谢教练和队友 (2000/10/31 09:44)
申花新赛季冲冠主力阵容将有惊喜 (2000/10/31 09:19)
申花-“乖孩子”祁宏爱吃水中物 (2000/10/30 17:42)
申花-圈定四大名帅 备选教练一大把 (2000/10/30 17:26)
申花-后防大将吴承瑛有三爱 (2000/10/30 17:04)
申花-为何没有女友?--祁宏老爸透露儿子秘密 (2000/10/30 16:31)
甲A-庞利:感谢上海 感谢申花 (2000/10/30 15:47)
申花-个中滋味谁人懂--贾秀全想回八一也难 (2000/10/30 15:46)
明年冲击世界杯的主力--申花队友赞祁宏 (2000/10/27 17:28)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