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辽足慎对足协新行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2:31 辽沈晚报

  足协的新规则新鲜出炉后,在足球圈内引起了很大反响,辽宁队当然也不例外。对于新规则,辽足上下采取了谨慎观望的态度,他们一致表示由于足协的新规则还没有以文字形式落到他们手里,所以不好做出评价,但即便一切都成为事实的话,对于辽足来说也“没啥大问题”。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认为球员转会年龄的降低对今年的辽宁队不会产生影响,但对于未来的辽宁队影响不可忽视。至于逆向摘牌,钟晓哲觉得对排名第八的辽宁队来说问题不大,而对中国足球来说有两大好处:一是可以平衡中国足球的实力;二是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球员转会的随意性。竞训部经理王德忠表示虽然这次调整后转会年龄会提前到25岁,但辽足的年龄结构正好是以1976、1977年的球员为主,所以这个变化不会对辽宁队产生什么影响。

  辽足主教练王洪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取消集中体测表示了赞同:“(体测)早该取消了!”他认为辽宁队的体力不是问题,取消了体测正可以集中精力演练技战术。关于封杀外籍门将的规则,王洪礼未置可否,但王洪礼早就有意弃法布雷斯不用,而且曾公开表示欢迎刘建生归队,足协此举正合辽宁队之意。周宇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辽足惊变在深秋 曹国俊卖股求“荣” (2000/10/31 15:00)
辽宁-去意已决--曲圣卿和辽足决裂? (2000/10/30 17:34)
辽宁-秋风中辽足从头再来 敏感问题本周解决 (2000/10/30 16:04)
辽宁-害怕成为众矢之的 球员转会暗中操作 (2000/10/30 15:23)
辽宁-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留任几成定局 (2000/10/30 01:2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