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足协颁布新政策 俱乐部受益非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2:25 辽沈晚报

  为国内足坛瞩目的体能测试、春训和球员转会等诸般“悬案”终于水落石出,中国足协颁布的一系列“新政策”令海狮人喜上眉梢,种种迹象表明,此次足协改革在很大程度上将使亟待再攀新高的海狮俱乐部成为受益者。

  中国足协革新举措对众海狮老将而言无疑是从天而降的喜讯福音。到目前为止,除高峰去留未决外,谢育新、王广宁等体能测试“困难户”均表示愿继续为海狮队效力,体测达标限度的放宽对谢、王等不堪“奔波”之苦的老将无异于再造重生,同时也使海狮队不至于因此而临阵折将,极大地避免了非战斗减员。

  摘牌次序由下至上的“打乱颠倒”对今年联赛名次位居中游的海狮似乎裨益无多,但球员转会年龄的下调却为海狮队的招兵买马无形间创造了无限“商机”。同甲A各球队相比,海狮队的整体年龄结构偏大,利用此次足协的革新措施,财大气粗的海狮俱乐部完全可以从球员转会市场上买到“价廉物美”的青年俊秀。

  美中不足的是,足协规定各队在新赛季不得引进外籍守门员,秘鲁国门虽基本被海狮弃用,但海狮队的年轻门将王灏能否担起守卫“龙门”的重任令人多少放心不下,但长痛不如短痛,从长远发展考虑,海狮还是要坚持培养自己的守门员,这样的“牺牲”是物有所值的,是回报率极高的先期投入。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球队11月2日正式集结 主教练仍未定 (2000/10/31 11:11)
海狮-章健大谈访欧心得:不玩“政府足球”死路一条 (2000/10/30 18:17)
高峰可能回归国安 海狮主帅人选引猜测 (2000/10/30 10:37)
海狮-老总章健德国推销海狮三球员 (2000/10/27 17:34)
海狮-游玩耽误了考察 章健很遗憾 (2000/10/26 16:3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