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变法” 国力偷着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01:46 辽沈晚报

  陕西国力俱乐部副总经理、球队领队叶保增表示,中国足协关于联赛制度的几项改革总体上对刚刚冲上甲A的国力非常有利。

  叶保增说,先从弱队摘起,有助于避免强队更强,弱队更弱的两极分化,体现了整体上的公平。国力队冲上了甲A,但财力所限,不可能花大价钱购买大牌球员,仍将选那些经济实用的球员。从弱队摘起的制度确立后,国力由于有了优先权,就可以接触更多的优秀的球员。当然,无论按照什么顺序摘牌,前提是俱乐部与球员有较好的沟通。

  其实,转会制度的另一项改革也对国力有利。由于足协将外援引进的名额放宽为4人,整体实力比较弱的国力队就可以储备一名实力不凡的外援。这样就避免了今年奥里维拉因伤缺阵后,卡洛斯患疾乱投医的被动局面。

  对于取消统一体测,叶保增同意足协的观点,作为一定阶段的产物,它已完成了历史使命。这样在海埂的春训期间,各队可以集中精力抓技战术的演练。梁军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杯-[前瞻]韩伊有望爆冷 中国力拔“宿仇” (2000/10/22 11:43)
国力:低调备战甲A联赛 外援由主帅说了算 (2000/10/17 13:46)
国力-弃用冲A功臣马科斯 留用雷纳托 (2000/10/13 17:46)
国力:未雨绸缪敲定三外援 鲁迪内回归 (2000/10/12 16:02)
国力:卡洛斯演绎饿狼传说--2000甲B总结 (2000/10/10 14:4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