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阎世铎:中国足球改革顺利媒体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41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阎世铎再次强调媒体这些年来为中国足球的改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中国足球之所以有今天如此成熟和火爆的局面,媒体功不可没。

  阎世铎说:“1996年争办亚洲杯时由于西亚联合,我们以2:14失利了,那是因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还没有引起亚足联的高度重视,这次申办亚足联、亚洲的其他国家都对中国足球的发展表示了极大的关注,2004年亚洲杯申办成功是中国足球改革和进步的成果。”

  阎世铎称中国足协欢迎媒体的记者到足协作客,就有关的问题与足协展开讨论和争论,并希望各家媒体就相关的问题与足协进行正面沟通。阎世铎说:“中国足球目前还处在比较困难的时期,足协自身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我们希望与媒体和社会共同努力,实现新世纪中国足球的伟大振兴。”新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掌门人”向下看--阎世铎漫谈中国足球 (2000/10/23 16:17)
中国足球需要全方位的改变--阎世铎破例“专访” (2000/10/13 16:59)
阎世铎否认米卢亚洲杯“秘密合同” (2000/10/9 21:1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