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甲A赛场不得有洋门将?萨沙等待足协正式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41 齐鲁晚报

  中国足协关于体测、转会、春训等将实行新政策的消息在一些媒体上传出来,对泰山队内震动最大的就是门将萨沙,因为新的规定有一条:各队不得引进外籍守门员。如果新的规定实施,萨沙将不得不离开自己心爱的泰山队。

  昨日上午,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就与萨沙谈了话,两人都不知足协实行新规定这条消息的可靠性,邵克难专门给足协打了电话,被告知详细内容过几天才能下发到各俱乐部。如果新规定实行,萨沙将不可能留在泰山队,两周后,他将离开泰山。

  萨沙对新规定疑惑不解,表示难以相信,一是不能确定这条消息的可信度,二是不知足协为什么出台这一条新的规定。萨沙现在正焦急等待足协下发给俱乐部的正式通知。

  萨沙已经为泰山效力两个赛季,打满两个赛季联赛、杯赛所有场次的比赛,去年被评为联赛最佳门将,为泰山立下赫赫战功,是泰山去年辉煌时期的功臣。萨沙的家现在也安在了济南,两个女儿在济南上学,队伍放假这段时间,萨沙一直呆在济南,等待再次为泰山效力。(时力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萨沙:我在等待新主教练 (2000/10/13 20:3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