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隆鑫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状态难尽人意 调门减弱备战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09:29 《球迷》报

  联赛中表现抢眼获得第四,足协杯一路顺风顺水闯入决赛,抽签以后又占得了先客后主的先手。重庆隆鑫由此有足够的理由让人觉得他们在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中占据上风。但是,从最近隆鑫队备战的情况来看,也许一切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本月28日,隆鑫队结束了在昆明与中青队的两场热身赛。两场比赛隆鑫队分别以1比4和4比6败北,而且在这支19岁以下的球队身上,隆鑫队竟然两场比赛丢掉十个球,这与联赛第四名的身份显然格格不入。从比赛的情况来看,除了队员在短时间的马放南山后显露出的疲态外,对昆明的高原反应也比较明显。李章洙在与老东家续约后,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足协杯的备战中,队伍在10月8日开始集中后,先是利用十天的时间恢复,其间大量的体能训练让放松了一段时间的队员们几乎每天都要经历一次“死去活来”。然后是一个星期的技战术备战。与中青队的两场比赛就是这一期间的主要内容。没想到又是两场失利的结果。让原本是想找一个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祭祭旗”的隆鑫队颇感难堪。

  李章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两场热身比赛的表现做了总结,他认为队伍的表现是无法让人满意的。尤其是在体能和精神面貌上。老李甚至对自己的临场指挥也表示不满,以强调全队目前状态的难尽人意。但是老李同时也谈到,在大赛来临之前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不都是坏事,球队的状态来太早不好,而且通过失误发现问题,总比在足协杯决赛中遇到这样的问题要好。

  不过,以上并不是隆鑫队备战隐患的全部,甚至只是冰山的一角。据队内人士透露和记者的观察,队员目前的状态固然与久疏战阵有关,但“心病”恐怕才是真正作祟的原因。在隆鑫力帆交接后,队员对新东家的态度一直没有底,部分队员也萌生去意。现在力帆一直没有和队员们签定新赛季的合同,包括国内队员和外援的最后去留也没有确定。尽管新老板尹明善和留任总经理程鹏辉在与球员的第一次正式见面时就承诺,一定在新赛季给所有的队员涨工资。但此后程鹏辉就随足协的观摩团去了欧洲,在这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俱乐部也没有人就下赛季的一些具体问题,尤其是球员的待遇问题和球员交流,这使得队员心里难免犯嘀咕。

  隆鑫队已经于昨天返回重庆,开始了足协杯备战的最后冲刺。目前比较让李章洙头痛的问题还有队内的伤病问题,曾斌带伤参加训练再度受伤,已经基本与足协杯比赛无缘。姜峰近期两次感冒,对状态的影响显而易见。孙庆和魏新也有轻伤。再加上首回合停赛的邱卫国和罗笛,隆鑫队只能以一支残缺之师挥师北上。11月3日,隆鑫队将兵发北京。李章洙此前曾经“谦虚”地说,我们与北京只能是五五波。现在看来,在首回合比赛中,隆鑫队能够与对手五五波,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了。刘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最佳外援比坎尼奇借生日答谢教练和队友 (2000/10/31 09:44)
国安-足协杯首回合 11月5日主场战隆鑫 (2000/10/26 10:48)
隆鑫-再度来蓉打高尔夫 李章洙“暗挖”名角 (2000/10/24 11:03)
隆鑫-足协杯没有压力 李章洙自卸包袱 (2000/10/23 23:28)
甲A-川连钟情重庆隆鑫队老字号球星姜峰 (2000/10/23 23:08)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