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出访乌拉圭、宝岛台湾--“泰达之旅”年初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8:15 《球迷》报

  11月5日,泰达老将马云岭与女友王玮举行了婚礼,其实马云岭和王玮相爱多年,早在1998年底就已经领取了结婚证,只是由于赛事繁忙等种种原因,婚期一拖再拖,直到今天才了却心愿。另外这一天于光也在自己的家乡大连举行了婚礼,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金奎英专程前往道贺。

  根据我们最近从俱乐部了解到的消息,泰达队今年的出访已经基本敲定,时间大致定在明年元旦之后,除了造访乌拉圭之外,球队一行很有可能在返程时绕道宝岛台湾,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个邀请赛。

  出访乌拉圭是俱乐部早有的计划,从运作情况看成行已经基本不成问题,而台湾之行也被列入议程,则是当地金卡集团的邀请。专事球星卡等纪念、收藏卡制造的台湾金卡集团,每年年初都邀请一支台湾以外的球队到宝岛作赛,几年来形成了惯例,今年年初的比赛他们邀请了新加坡足球队。在金卡集团的计划中,明年年初想邀请一支大陆的甲A球队,由于为天津泰达队冠名“顶新”的顶益集团是台资企业,所以金卡集团最终将邀请目标定在了泰达队。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运作此事,同时和对方磋商比赛时间,争取能够顺利登陆宝岛。(顾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中场天才”张效瑞有望试训德甲(附图) (2000/10/30 13:31)
泰达-于根伟赴乌拉圭踢球难 (2000/10/30 08:15)
泰达-俱乐部称于根伟赴乌纯属旅游 (2000/10/29 21:15)
张效瑞希望李铁去泰达--国脚们的转会算盘 (2000/10/23 22:47)
泰达-于根伟冤案得雪 俱乐部也要三谢 (2000/10/22 09:5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